正文

时光如水,人生如梦 (一)

(2014-03-04 08:14:11) 下一个
时光如水,人生如梦。

太快了! 转眼,人到中年,岁过半百。随,有时感觉,还好像生活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但,偶尔,的确,还是有些力不从心。

静下来时,特别是翻看老照片时,青春,孩提的往事,历历在目。于是,产生了写点什么的冲动。

自小,我就是一个,生性好动,活泼开朗,热情奔放的女孩。从小就能唱爱跳,喜欢运动。七零年代,我独自每天穿梭于小学校与体育学校之间。那时侯,我同时读两所学校。

小学三年级的我,脖子上,永远挂着一张通用汽车月票。因为我每天早晨,要按时去普通小学读书。午饭后,需独自乘公共汽车,去体育学校锻炼。就这样,我半天小学校,半天体育校,玩耍着,学习着,很是自在。我的这种生活,大约持续了两年多。到了读小学五年级时侯,爸妈觉得,我不能再这样玩下去了,关键是,那时的体育,并不像现在这般热门。于是我结束了体校生活,回归到正常的小学生生活。

学生时期,运动会,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无论是春季,秋季还是冬季运动会,也无论是校级,区级还是市级运动会,肯定都少不了我的身影,而且我成绩不俗。

小学校里,我是班长,孩子头,那时侯选班长,那可是真的民主选举,每年一次的全班举手投票选班长,我次次当选。所以,我这班长,一当就是五年多。这也许和我的性格有关,我爱憎分明,仗义执言,不畏惧调皮捣蛋的男生,班里的学习成绩,我总是名列前茅,所以,这班长的角色,非我莫属。

我的小学生活是灿烂的,美妙的,骄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