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制白薯干

(2013-05-02 07:09:26) 下一个
白薯也叫红薯还叫地瓜。

我非常喜欢吃烤白薯,自打出国以后就很少吃它了。不过我每次回国时,只要碰上肯定是要吃上几块。

以前北京只有冬天的时候有烤白薯卖,现在好了尽管是夏天也能买到。

除了烤白薯,我也很喜欢吃白薯干,而且是那种很劲道,有点嚼不动的白薯干更好吃。回国时可以带回几袋来,但总有吃完了的时候。所以有时很是想念。

上星期,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启发,我突发奇想,要自己动手尝试着做一次白薯干。

人就是这样,以前为什么就想不到呢?我们这里一直都能买到白薯的。也许因为我一直感觉这里的白薯比较水性,不如国内的味道好,所以不是经常买。随之也就耽误了我开发白薯的吃法。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总算想起来了,想起来就好。于是我一刻不耽误的去了商店买来白薯,然后切片,蒸熟,晾晒。大约三天的时间我的白薯干大功告成,可以享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