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观后感

(2013-03-14 02:21:23) 下一个
最近比较关注流行时尚专栏,常去那里潜水观看,感觉那里的姐妹们活的比较洒脱,开放。有不少人上真人秀,我很佩服他们,不错真勇敢。称得上个个是女中豪杰,美女典范,一群活跃可爱的女人们。我感觉,流坛的版主和会员们,都是那么的好,坛子办的红红火火,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的平台,功德无量,喜欢。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话说的一点没错,我现在就有了要湿鞋的冲动。看了姐妹们的秀以后,我受到了一个启发,我打算在我换季收拾衣服时,把衣服照像,然后抽时间学习贴图,一是为了和大家切磋,二也能留个纪念,自己留着慢慢欣赏,往事回首时,自娱自乐,的确是个不错的方式。以前的很多漂亮衣服,小了,不合适了都送人了,贡献了,很多都没能留下个影,要说也是个遗憾。以后就不一样了,衣服不留,照片留下做纪念,挺好。过去我就羡慕有姑娘的妈妈们,不为别的,可惜了我的一堆衣服。话随这么说,不过我儿子的穿衣打扮,我是一点都不含糊,不是自吹,他一直是周围小伙伴,同学们的学习榜样。上小学时,有两次还替老师问我,他的某件衣服是从哪里买的?现在偶尔也替别人像我打听。儿子说了,在着装的问题上,他谁也不相信,就认同我给他买的衣服,而且还要求我负责到底。任务艰巨啊,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我的眼光和欣赏水平,目前还没落伍,高兴。十几年前,我就想在国内办个咨询公司,专门指导服装搭配,结果没人支持我,也就算了。现在好多了,尤其是年轻人,有的搭配的很不错,时尚,漂亮,品位也出来了,当然钱做后盾也是前提。不过再怎么说,在服装搭配上,国内总体还是差点,别的不说,就说央视的播音员,有时不错,有时太不入眼,一看就感觉是第三世界的打扮,跑题了。瞎说,闲聊,别当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