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欢衣服

(2013-03-13 05:09:17) 下一个

我非常喜欢逛街。而且是一阵一阵的,喜欢买衣服,出国前,在国内就愿意逛街买衣服,尽管有时买了也穿不了几次,有的根本就没上过身,那也拦不住我买衣服的兴趣。


记得出国时我带了三个大箱子,里面全是我的衣服。但没想到,根本就没有太多的用场。只是没事时,在家里闲的挨个的穿一遍,在镜子前面美一会儿,然后就又收回柜子了。那时有几个姐妹在一起,我把她们叫到家里,给她们得瑟看。高兴了就开始闲聊了,其中有两个姐妹特逗,看完我的衣服就说,如果她能有这么多的漂亮衣服死了都值了,当然这是笑话。不过,那时我的衣服的确不少,我的工资没干别的全买衣服了。


记得80年代有个品牌叫华歌尔,我很喜欢他家的内衣,而且有点上瘾,那时我集了不少他家的文胸。有的现在我还留着那。因为一直就没穿过,挺好看的就留下了。


在国外这许多年,老毛病还是没能彻底改掉。当然不像年轻时那样的执着了,但有事没事时,我还是愿意逛街买衣服,刚出国时钱紧时买的少,而且尽量的克制自己不逛街。后来,随着生活的安定,又开始逛街了。


我感觉,逛街是一项很好的运动,逛街能增长知识,逛街能消除郁闷,逛街能带来实惠。所以我喜欢逛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