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想嫁洋人

(2013-02-19 23:24:54) 下一个
这世界真的不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的确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某一天在大街上,在机场里,或是在商店里我突然碰能碰上一个自己十分熟悉的,并很多很多年没有消息的熟人。我真的认为是个奇迹。这时我也不得不承认这世界真的是不大。

昨天,这种奇迹就又一次发生了。

这是我很多年以前在听西方文化课的时候认识的一位日本朋友,我感觉她人挺不错的,是一位挺诚恳的中年人,我们还算挺聊的来,当时她讲她离婚了,原因就是他的丈夫不愿意生孩子,也不同意领养。但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经济情况也不错,所以她也一直迁就着生活,几年后,她还是想生一个自己的孩子,而且这种愿望很强烈,所以最终两人还是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他们都选择了离开日本,男的去了新加坡,女的来到西方。从此她就喜欢上了西方,和洋男。她说她很想找个洋人嫁。她一直在努力着,但一直没有碰上,她跟我说,她参加了各种活动,试图找洋男就是没成,后来她和一个德国小伙子好上了,也同居了,我当时就觉得没戏,那男的比她小很多。果然没过多久他们就分了,男的回德国了。她很是痛苦了一阵。然后也回国了。

昨天我在逛商店时,我进门,她出门,你说巧不巧。 很多年没有联系了,一聊才知道她终于又找到一个洋男。只是还没有办手续。这么多年她一直都没放弃,一直在寻找着。

她的决心真够大的,就是要嫁洋人,而且是铁了心的非洋人不嫁。

她告诉我,为了这人她已经飞来飞去很多次了,我说你的确有这个实力,祝你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