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年宅女

(2012-12-02 23:52:35) 下一个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选择走出国门。我的这种后悔不是一天两天的后悔,也不是心血来潮的后悔,更不是看到目前国内的一些人发财当官自己眼红了的后悔。我是经过了多年的观察,思考和亲身体验后,越来越来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 没办法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只能一直走下去。只有在我闲的没事时写一写说一说。 当初我就不愿意出国,没办法他出来了我只能跟着出来了,我当时也算没有办法。 虽然我知道自己不具备在国外生活的优势,出来后我也没觉得国外的生活有多么的美好。记得当时我周围的国人大部分都觉得国外很好,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从来没有那种感觉。但为了他博士学位我选择了等待陪同。想起来这是我的第一步错。 以后我就更是错上加错。 陪绑的人是最无私的,但同时也是最可怜无知的。因为爱糊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继续往前走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