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GG念作“阿哥”—咱大清朝的皇子“阿哥”

(2014-10-02 13:14:29) 下一个
朋友工作的鞋店大降价。朋友说,一大早在门口排队等待开店门的99.99%是亚洲人。
第一批冲进来的人,进门就问:“油鸡鸡在哪一排?”
朋友迷惑半天,“你问的可是…'阿哥'?”
“不是!是'油鸡鸡'!”
“'油.鸡.鸡'?……应该……是'阿哥'吧?”
“侬!侬!侬! 不是'阿哥'!是'油鸡鸡'!”
“OK……,'油鸡鸡'……,嗯……,这里。”
“我把他们领到UGG货架前,一个妞儿一下买了十三双'油鸡鸡'!”,朋友的眼珠子快掉出来了。
“后来看见到处张望的亚裔,我就问是不是在找'油鸡鸡'?哈哈,百分之百都'噎死'”,这哥们说着,坏坏地呵呵呵笑个不停。
“跟中国人打交道,不用入乡,也能随俗。”
豪绅们,财大气粗也得长点儿知识行不!UGG就是咱大清朝滴大“阿哥”啊!^_^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艳阳高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rose' 的评论 : 呵呵呵
还有谁?全部招来,坦白从宽
skyrose 回复 悄悄话 那年去Woodbury,迎面一个老黑也是问我阿哥的店在哪,把我说得愣住了,不明白阿哥是什么。
后来他指着我手里拎的油叽叽的盒子,我才明白。
艳阳高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还有不打自招滴,真诚实(⌒▽⌒)
艳阳高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完了没' 的评论 : 穿黄滴是皇太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是滴是滴,我总是说油鸡鸡,孩子总是纠正我
完了没 回复 悄悄话 而且穿黄阿哥居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