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们的童年八十年代

生于七十年代,长于八十年代的记忆...
个人资料
正文

动物王国盗窃案[经典儿童马戏电视剧]

(2015-01-10 06:16:32) 下一个

猩猩博士:“不好了,发电站的金轴被盗了”猴探长:”金山金山 我是银水 我是银水“猴子罪犯被关在监狱里总是大叫:"我饿,我渴,我要上厕所还有神秘的老K...你还能记得这些经典的台词和人物吗 ? 你还能记得这部轰动一时的电视剧吗? 警犬米卡米卡牺牲的时候你是不是你曾伤心的落泪,神秘的老k究竟是谁呢......世界首创、各国电视台争抢播放,荣获影视六大奖的动物电视连续剧《猴探长与大盗》与大家见面了。该片真动物、演人戏、千真万确,不是三维动画,胜过三维动画,是世界第一部由动物扮演的电视剧。《动物王国窃案》这部剧中叙述了多宗盗窃案的侦破经过,故事曲折,情节生动,悬念又叠起,引人入胜。中国杂技团、上海杂技团、湖南衡阳环球杂技团、沈阳动物园马戏队、深圳野生动物园、福州动物园马戏队、安徽宿县马戏团、武汉动物园等二十余家动物表演团的“动物演员”参加了演出。“演员”们“塑造”了许多生动、可爱的“ 人物形象”。该剧获“飞天奖”、“金鹰奖”、“金童奖”、“金帆奖”、“金鹤奖”、“屈原杯创作奖”等,并在十几个国家的电视台播映,获得国内外广泛的好评。

动物王国探案1-6 by ttzonline12
动物王国探案7-13 by ttzonline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