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孤独,因为我思考着。

(2013-05-04 15:44:35) 下一个
“中华民族农民、舔派和汉奸维持论”是典型的以偏概全。

1。中华民族是个泛概念,因为大,所以杂,其中包括精英、群众和“汉奸 ”。

“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但创造者是分等级的,创造过程中形成的意志转达顺序(文化类型),直接决定了文明的形态:先进的还是落后的。所以这个命题也是废话一句。按照这个思路,就可以逐一分析出中国社会各阶层的作用和状态(动态的)。

2。延续的概念也很模糊,是苟延残喘 还是勃勃生机?



最初的文化是尚武的,南宋之后就烂了,所以日本人作为局外人看的清除:崖山之后无中华—— 文化机制出问题了,没有了生机,更多的是作为生物学意义存在着。所以舔派汉奸甚嚣尘上,所以文化专制愈演愈烈,所以逆向淘汰,所以廉价劳动力,所以移民说第二语言。



南宋的宫廷绘画水平相当高,殿试似乎也很在意创意。这么一个至精至细的文化,在蒙古人的铁蹄面前就如同当年日尔曼对罗马,不堪一击;所以复杂的体系同时也是脆弱的。正如俗话: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所以,选择一昧的顺从就是选择死亡。


今天事情太多,没时间打假,等我忙完再详论。

从移民可以反证:文化决定一切。现实可以再造。利用愚昧而不是启蒙,与理性是堕落,与道德是可耻。


以上文字可以演绎为长篇大论。


我孤独,因为我思考着。



国内读哲学政治备考时,就发现了不少狗屁逻辑的话,整个体系都是不堪一击的,居然残存着,奴才太多了。不过辱骂不是战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