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生命作画,值么?为了助长monertary game 的刺激性?!

(2013-04-24 19:53:45) 下一个
我看梵高的作品最早是在20出头,一幅 星夜 让我不只是神往,旋转,火样的树,近距离的星星月亮,远距离的烟火人间,整个画面呈现出来的张力和想象力,令人眩晕的视觉刺激,都让我有种蠢动的感觉。后来有机会在moma看到了原作,又在别处看到他的其他一些真迹,直观的了解到他的用笔与众不同,这大概是他被当时主流社会拒绝的原因;至于他死后作品价值连城,我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用生命作画,值得深思,从人文的角度。岁月随想,不拟展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