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上帝不共戴天

(2013-02-21 14:33:11) 下一个
和上帝不共戴天 2013-04-12 03:05:10 老公不信教,好极了,就这一点臭气相投;偶尔与宗教人士打交道的时候,对方也不会造次。我和他谈过这个问题,他从小在宗教环境下长大,烦死了宗教。我因为不信教,有一次对我来讲很重要的机会被一个信教的笨蛋弄过去了,之后雇主才发现自己的愚蠢决定,但企图便宜的利用我,我也给了相应的几个巴掌,他妈的,见你妈的鬼去,找你上帝去,王八蛋。。当然我的损失更大,没什么了不起,他妈的上帝,千年前的鬼魂扰乱了我一个正常人的生活,真他妈的倒尽了八辈的霉! 澳洲就这点好,我们是罪犯的后代,我们清楚地知道什么狗屁上帝有个什么屁用,一次朋友聚会看到一个石碑上写了一个故事:刚殖民时期的,一个女孩,因为饥饿偷食了一块面包,就被判绞刑。临行前,上帝替她主持正义了吗? 我很佩服我们的女总理,公开宣称她不相信上帝。这在美国大概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去过一次美国,几个城市呆了些日子,特别是田纳西洲的宗教气氛熏得很,加上狂热的爱国,感觉很不舒服。回来后,虽然觉得悉尼跟农村似的,但还是非常热爱这个城市,尽管不是故乡,住的时间也不是太长,自由的气氛很适合我。墨尔本就正经了点,气候也不如悉尼。 记得有一次问起一个中国人,信教的,那SB颇为自豪的说,我受洗啦云云,眼神就像见到她祖宗似的一片茫然的希望之深情,我在心里面骂了句:S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