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生命中的幸与不幸而深怀感恩

(2012-12-29 02:57:02) 下一个
WXC第一句令我感动的话,去年2月16日吧?不知道,全部被删了,就如走过的岁月,不留痕迹。有什么不朽的文字不变的誓言?

(文学创作)

我从寂寞的夜灯下走来,别一枚白日田间的野花于辫梢,踩着网络魔幻的旋律,姗姗而来。

因为霓虹灯闪烁耀眼的魅力,因为群蛾翩翩起舞的梦幻,我融入其中翻飞翱翔。

因为姹紫嫣红花海的诱惑,因为群蜂嗡嗡嘤嘤的角逐,我载歌载舞尽展华姿。

我翻过一座座云山游过一个个梦海,在命运之神的引领下,在一条寂静的小溪旁,终于找到了失散多时的你。

满脸诧异和惊喜的你,带着昨日的热情关切,嘘寒问暖。

耳畔,魂断蓝桥的插曲正在播放,眼前,花前月下的经典传说正在上演。

我挎着文字编制的花篮,漫步在文字的田野,嗅着田野的芬芳,采撷朵朵花儿,粉的像霞,红的像火,蓝的如海,装满了我心爱的花篮。

我穿着文字的泳衣,搏击在文字的海洋,阵阵的海浪,把我一次次托起到浪尖巅峰处,刺激神爽!

你我爬上文字的山坡,一路上山野花飘香,山顶上群鸟嬉戏,山风习习,群山深处飘来阵阵风笛的欢快。

人生在此一次次定格,生命在此又一回吐露芳华。于夕阳西下的暮霭中,在摇曳静谧的烛光旁,你我携手,十指相扣,心心相印,共叙天长地久的神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