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墮胎後应该如何化解

(2012-12-11 02:35:55) 下一个

〔熊神進免費算命信箱〕 覆:悔之(交流區)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讀者來信:

尊敬的熊老师:这是我第三次给你写信,距离之前的两次,或许已有好几个月,虽没能得到您的回复,但我心里对你仍充满了感激之情。

如果这次有幸,能得到你的回信,我想我一定会激动万分。机缘巧合在微博上收听了你,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当时心里一片困顿,给你写了信,期待得到您的回复,能给我指引方向。但是由于写信的人实在太多,你也确实很忙,没能得到回复,心里虽有失落,但是更多的是理解。您指引我去交流区,我去了。

真的是一片心灵的净土。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放下了很多东西。只是很多话,我还是不敢说,我觉得自己是个罪人。

在这封信里,我鼓足勇气,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期待着能得到您的开释和指点。我是交流区的xx,叫xx,新历1989年xxxx出生的,属蛇。具体时间记的不太清楚,大概是晚上7点多。(在这里,请您隐去我在交流区的名字和个人信息,谢谢)在我的印象中,小时候童年美好的回忆屈指可数。奶奶早年离异,带着几个孩子。

父亲和母亲是自由恋爱,早早就结婚了。当时双方家长都不同意。外婆担心母亲会受委屈,因为离异家庭的孩子,毕竟是不一样的。可是他们是有感情的,所以不顾家里的反对,结婚了。奶奶一直不喜欢妈妈,总是和她吵架。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一直忍受着,退让着,从来没有主动和奶奶吵架或者发生争执。父亲总是心疼奶奶,每次有摩擦,总是和母亲发生争吵。很多事情,我看在心里,很多话语,我听在耳里。年幼的我,虽然心疼母亲,可很多事情,终究是无能为力。我长的像父亲,可是脾气性格和秉性比较随母亲。所以每次她们吵架,我都会站在母亲这边,哥哥虽然长我两岁,可是他每次都是摔门而出,远离争吵。不记得几岁,因为现在根本没有记忆。那时候,父亲有外遇了,奶奶一直在撮合着父亲和外面的那个女人。

他们在商量着离婚的事情,我哭着,不知道如何能改变他们的决定,只是傻傻的跟在父亲的身后,问他:爸爸,你能不能不和妈妈离婚?妈妈说把我们兄妹俩的抚养权都给爸爸,因为她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无法供养我和哥哥。可是我不舍得,我心疼妈妈,依稀记得那个夜晚,我在妈妈的怀里哭了好久,我说,妈,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事后,妈妈为我们兄妹俩做出了妥协,没有离婚。可是家里的争吵,在我现在看来,不知道这个选择究竟是对,是错?父亲做过很多生意,可是一直亏本。他小的时候出生在干部家庭,没有吃过什么苦。高中的时候,不顾妈妈的反对,又要做生意,两个人争吵着要离婚,那年我高三,我和他们说,等我高考完再谈这些事情。

爸爸总是特别相信外人的话,对于妈妈的劝说,他从来不听。可是每次遇到问题,解决不了,总要妈妈去想办法。高三毕业,我选择了做暑期工。因为家庭的原因,我选择住宿。为了躲避他们每日无休止的争吵。因为在我眼中,那个家,没有温暖。在这个时候,我认识了一个男孩子,大我两岁,总是哄我开心,关心我。渐渐的,两个人便很自然的在一起了。或许从他身上,我找到了家庭缺失的温暖。暑假过后,我去上大学了。两个人一直联系着,我在外面不习惯,他更是我心灵的支柱了。

隔年冬天,放假回家,我们发生了第一次。那时候,感情一直很好,单纯的,不掺杂任何杂物。实习那年,我回家了,我们开始发生了争吵,因为他是外地人,家里就一个儿子,他的父母希望他回家,可是我却不想远嫁。在我上大学期间,父亲做生意,贴了很多钱,家里的生活都无法正常ಲ 0;持了,我不想远离他们。我们之间开始总是为了去留问题而发生矛盾。后来,我有了,他很高兴,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

那时候我还刚实习,我想到我们之间很多很多的问题,想到自己的一步步妥协,想到迷茫的未来,我选择去医院了。经过这次,本来我以为他会心疼我,怜惜我,可是没有,一切如常。或许期望越大,失望更大。我觉得自己就是这样。

心里总想着,都已经这样了,自己就应该和他过一辈子的。可是有时候又在想,现在都不知道体贴你,难道以后还会如何对你好么?当时家里的经济压力也很大,母亲身体不好,没有工作。父亲也是一直没有收入,家里一直靠着我的工资生活。

他总是逼我结婚,可是家里又不同意。我不知道怎么 办?工作很累,总觉得自己快要被逼疯�! F,甚至& #35273;得自己都快得抑郁症了。因为很容易哭泣,情绪特别不稳定。回家看到家里的情况,又缓解不了的时候,真的很无助。想着或许结婚了,离开了这个家庭,什么都不用管了,我也能够开始新的生活了。可是我很心疼妈妈,我想如果我走了,她怎么办?她以后怎么办?在她的心里,我和哥哥是她最大的骄傲。如果连我都不能让她依靠,那她还能依靠谁呢?就这样一直拖着,来回徘徊。

时隔半年,我发现自己又有了,这一次,我没有犹豫。自己独自去了医院。这次,我哭了很久。躺着病床上的时候,我很恨自己,也绝望了,我觉得自己是活该。不知道是否是妈妈在婚姻中的妥协给我造成的影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为他着想,总是想着他的不容易。可是我忽略了自己的感受。我总是妥协,最后却发现,自己连退路都没有了。

我们分开了。虽然心中曾经的渴望和梦想破灭了,可是我不愿意拿自己的一辈子去赌。之前很多都不懂,现在我才知道自己当了杀婴娘。我很后悔,也很痛苦。之前在网上,为两个宝宝设置了婴灵排位,不知道能否帮助到宝宝。

我不知道自己和他们是否有缘分,可我剥夺了他们的权利。我感觉自己是个罪人,我哭过很多次。家里人不知道这些事情,我不敢说。可是这些事情,压在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我担心别人知道了这些事情,会如何看我?我觉得自己是个坏女人。虽然已经两年多了,可我仍然无法释怀。我看过老师的微博,也看了很多交流区关于这方面的帖子,想着我的孩子在另外一个世界里,想着他们还这么小,我的眼泪总是很容易落下。

现在,看着别人家的宝宝,我特别喜欢。我的心里,总有很多的遗憾。今年,遇到了带有欺骗性的人。因为我太单纯,可最后,他们都因为我的单纯,和我坦露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我不知道终究是好还是不好?也无数次的问过自己,自己没做什么坏事,为什么总是会遇到不好的人?我不知道答案。我只知道他们最终都让我成长,虽然教训惨痛了些。在发生这么多事情之后,我一直单着。不知道是内心有守孝三年的想法,还是什么。这两年,我都把生活的重心放到了父母身上。每月,我都会交家用,还会给他们买衣物。我总是在用自己所认为对他们好的方式去对待他们。因为我的潜意识中,总会觉得百善孝当先,如果连最基本的孝顺都做不到,那我以后还能做好什么事情?

在交流区里,看着大家的帖子,我彷佛找到了心灵的港湾。本来暴躁的脾气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办公室认识我很久的同事说,我真的变化很大。或许吧!家里的情况,没有明显的好转。之前,总会想很多,想到哥哥的结婚问题,父母的养老,以及房子。可是现在,我才发现,其实自己能做的真的很少。我觉得,如果能让他们感觉到幸福,或许也是一种安慰。身边的[1] 0146;戚明年都会陆续结婚,可是我还单身,好多人都开始着急了。我只是想着,晚几年,能多帮帮家里。虽然内心渴望幸福,可是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遇到幸福?也许是从小,看到了太多婚姻的阴暗面,所以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对婚姻没有信心。我觉得自己处理不好这么多的事情,有时候,心里会觉得很累。可是看到爸妈,我有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努力,不为自己,也得为了他们。多些阳光。

老师,给你写前两封信的时候,我有些语无伦次,写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哭了。这一次,虽然还有些触动,可是我能控制了。我总觉得回忆是特别痛苦的,因为我不想面对,我下意识的很想逃离。可是当发现自己无法逃离的时候,我只能选择勇敢的面对。外人总以为我很坚强,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脆弱而敏感的。之前有个人说我在25周岁才会遇到喜欢我的人,前面的都是想玩玩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很想知道,如果我换工作,适合做哪一类的呢?什么时候能遇到陪我走一辈子的人??我发的照片,不知道能否看的清楚。希望能有用。

老师,我们本地的玄学家,我不敢相信。如果可以,能否请你为我的孩子超度呢?我一直贪心的在想,如果可以,他们能投胎,再做我的宝宝,我愿意为他们付出一切,来赎罪。老师,如果你能看到我这封信,我非常感谢你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我的来信。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在我的心里,你真的是我的老师。给你写这封信,特别期待能得到回复,更多的是心灵的期盼。

每次看到交流区里你的回帖,总会让我的心里暖暖的。希望你自己多注意身体,我为你祝福,希望你一切顺利。打扰了,期待着您的回信。

熊神進老師回答:

妳所提供的八字資料應該是錯誤,因為該八字出生的人整體命格不差,來自經濟環境較好的家庭,沒有經濟壓力,而且很有自信。然而,這個命格特點似乎跟妳所說的情形有很大的出入,早一個小時和後一個小時出生的人,即時是同一天出生,命格都有很多差異。

一般來說,當一位婦女墮胎後,她是有責任找玄學家為亡嬰超度,給他們有一個安息及投胎機會,要不然也可念「長壽滅罪經」回向給孩子,書寫讀誦,自己書寫也可以請別人書寫或印刷也能消罪,印刷經文意在勸人不要墮胎,若無足夠金錢印贈,亦可以勸導、宣揚不墮胎來代替印贈經文,功德是無異的。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請玄學家潔淨身體。希望妳即日開始吃素不要吃肉,吃素能把殺業斷絕及避免陰邪靈的干擾,淨化自己的心靈和身體。把這份功德迴向給沒能出生的孩子也是很好的方式。放生及為孩子做佛事,也能有助孩子早日輪迴。此外,妳要真盏貙Ψ饝宰锘诟模?獙?^去所犯的罪行自內心懺悔,永不再犯,不能夠再重蹈覆轍,這才是真正的懺悔。

由於妳是殺嬰娘,加上妳很年青,在未來日子,妳要注意再有男人在妳身體上取悅,而妳很樂意給他,因為妳關了燈,甚麼警戒意識都沒有。

化解方法已經告訴妳,歡迎妳轉告任何婦女,功德無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