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外情

(2012-12-24 22:16:34) 下一个

〔熊神進免費玄學信箱〕覆: 伊人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讀者來信:

熊老师:前两天让好朋友帮我拍了几张照片,虽然对方是女生还是很不好意思,她取好景我就迅速跑出来前后左右一站就ok了. 其实当我心情平和的时候是不喜欢麻烦老师的,可是最近烦恼又起来了,人一徘徊就很混乱,想求助于熊老师,不要烦我不争气哦.

92年我爱上mm……………… 从小我经常能感觉到一些即将发生的事情,第一感觉往往是对的,但是假如太接近,我就看不清了…………..因为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事情,无论怎么想改变也不可能,要来的始终要来,不是以这种形式就是以那种形式到来,老师,我这么说对吗? 有时也会梦到远方的灾难,譬如水灾土埋,这样的梦最让人辛苦,在海难来临前的天色在我的梦境里象真的一样,虽然我从没遇到这样的状况,但是梦中的景象和事实发生的很相象,身边的人在绝望的奔跑,我也在奔跑,心里意识到自己会死去,身边的人也会死去,那一刻的痛苦无可言表,并不是为自己,而是知道那些人全部要死去的时候会在梦里一直哭到醒来,然后难过好几天. 以前在梦里经常梦到寺庙,各种寺庙,有时是我在修缮寺庙,有时是寺庙前的歌舞,可是这两年出现的比较少,不知道什么原因,预见性的梦也减少了。

有一次是梦见某个地方约我过去,是在一个洞穴前,门口有类似动物的人把守,后来觉得可能是牛头马面,洞里面原来很大,有一条没有波浪的大河,河上是简单的一道桥,好多白衣人通过桥走向彼岸,我站在桥前给路过的白衣人发纸钱,挺奇怪的。 前几个月梦里忽然看见世界呈现一片虚相,抱歉,没法表达那种景象,这时在虚相中走出一位白衣老和尚,他对我笑道,你说我在哪里?我说你就在那里啊,他没有回答,不置可否,消失了. 除了这些,我时常做一个连贯的梦,好象是古代一个国家分崩离析,陷入战乱,亲人争权多利,大多数都死去了,一位老人,可能是皇族吧,把我藏身于郊外一个寺庙里,我只能隐姓埋名。

一个夜晚,我照样站在高塔上看月亮,身上的轻纱华美无比——款式和花纹如今还在我的记忆里,是从没见过的精致。这时追杀的人来了,我在台阶上拼命奔逃,但是没多远就给一个武官从后面一把抓住用刀结束了性命。这样的梦断断续续,但却是同一个背景,在毫无准备的时候袭来,第二天醒来也好痛苦,在心里一直问自己,我是谁我是谁?

这样的问题好奇怪的纠缠,让我觉得自己象一个没有名字的鬼魂。把前世的痛苦带到今世。 有一次梦到自己走在荒野中无意中走到一个小山包里,原来那竟是一座小小的坟茔,里面有一位皇族打扮的老人,还有一个小小的棺材,那老人说,棺材里是我的小女儿,她很小就死去。走进一看,那少女的面容就是自己啊,不由得一惊,又开始想,我是谁?我是谁? 有一回是梦到自己好象某个小国国王的女儿,父母把我嫁给邻国某人,婆婆赐予我很多精美的银饰,但是很快战争来了,亲人们全部死去,我一个人四处游荡,回到家却看到那些首饰怎么都在玻璃橱窗里,这时的我无依无靠,手足无措,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这时走来一个小女生,我很哀怨的跟她说自己的故事,说着说着,不由一惊,那些故事距今至少数百年啊,我能活这么久吗?那我是鬼魂吗?好惊恐啊,那个小女生也用可怕的眼神盯着我……

每个这样的梦里,我都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命运完全不由自己做主,完全听由他人安排。从来都不笑,面无表情的从这里到那里,每个梦里都是战乱,亲人全部死去,我没有名字,孤苦伶仃…… 熊老师会取笑我罗嗦这么多吗?如果告诉别人,估计会给笑死吧,所以平常都不敢说这些。

是啊,我是个任性也容易绝望的女人。小时候父母并不喜欢我,每天至少要打一两次,经常给打的全身青紫爬上床一个人在黑暗里哭泣,大概是父母的关系并不好,需要打一个孩子来发泄一下,也可能是我确实学习不好让他们觉得失望,这样成长的环境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总是需要好多好多的爱来补偿,我害怕失去。 小时候是渴望父母的爱,但这是永远也得不到的;初恋以后渴望爱人的感情,以为那就是一生一世、能从此安定的感情,以为和他会跟传统故事一样很自然的结婚生子,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是他的命吗? 同时我也很贪心的想知道自己的事业运,我现在有一个小小的设计方面的工作室,但是状况很一般,我的道路选对了吗?事业会有所发展吗?难道我一生要很努力的打拼吗? 谢谢熊老师。

熊神進老師回答:

人生如夢,是夢把妳送來大千世界,又還是妳天天都生活在夢中?妳的夢是真的,是妳前生的片段,妳的今生,可以用三個字形容:活受罪。

妳的心是善良,是純真,是孩子氣,是可愛,而妳的丈夫是平庸,是仁厚,也是待妳很好,很可惜,今生的愛,來多了一個男人,啊,不是一個,是三個男人。

在妳的身體上除了丈夫的精液外,我可以告訴妳,還有兩個男人的,在妳的八字命盤中,妳是殺嬰的。也是沒孩子緣的。

學佛吧,小妹,妳即使有緣遇上玄學家幫妳潔淨身體,可是妳的心裡一輩子都忘不了他,不可能不跟他有性行為,真是活受罪。他已婚,有家庭,妳也已婚,同樣有家庭,大家都是用不同的鑰匙開家門,又為何要編織那個殘夢?

我不能否定他不愛妳,也不能說妳的丈夫是對妳假情假意,我只可以答妳,一切都有因果。人生就是苦,苦必有因,集就是因。集是甚麼?集是聚集起來的意思,前生所造的種種業,聚集起來,招來今生的苦果,今生的苦果,決定是前生的〔集因〕,妳的集因太多,今生不滅,反過來再積,天意。

妳多次背叛婚姻,可憐丈夫眼巴巴讓自己妻子睡在前度男友的床上,身為妳的丈夫是一種活受罪。丈夫愛妻子,為家庭負責,而妻子在愛丈夫的同時,也愛另一個男人。活受罪。

妳說第一次看到他,就給他迷住,認定他是妳的男友,我同意,因為妳們的夫妻宮是相連結,妳和他是有宿世緣,今生愛,下世劫,都15年了,妳沒有可能在看完我的信後就忘記他,我也是男人,如果有個女人一直以來照顧我,支持我,莫說15年,即使15天,我也是感恩,忘不了。我完全理解妳,正因為我是理解妳,認識妳,我就更難說話。

婚外情無論在任何角度都是站不穩腳,即使是婚後遇到真命天子,我們也是依書直說,絕非鼓吹。玄學家很明白因果關係,亦不會反果為因,只是善意提醒受困者放下,當然感情跟名利不同,正如妳當初愛上他的時候,他本來就是貧窮,妳愛的人也不是俊男,由這點來看,兩情是相遇,感情是溫馨。今天問題在於男已婚,女已嫁,在法律上是有守法精神,也不可以破壞。

命咭哺嬖V妳,妳是活受罪,因為二人分隔兩地,卻又牽掛;因為二人都沒有離婚的勇氣,二人都不敢面對現實卻又貪求情慾。離婚也是這場劫的解決,也是愛的復位,長久偷情,心身都難以應付。

無論妳的決定是甚麼,我都祝福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