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请不要跟我谈心

(2015-10-07 20:57:12) 下一个

请不要跟我谈心

作者: 尘舞(10.07.2015)

请不要迈着柔软的脚步
舒展着可人的笑靥
走到我的面前 挑逗般的
跟我谈 什么 是爱
什么 是心

你 根本不配!

你的柔软 只是为了激怒我的沉默
你的笑靥 只在炫耀你裸露的自私

看看你一贯的 所作所为吧!

你从来唯一的信奉是利用
你把他人的善良视为软弱
你把他人的原谅当成工具
你从来让别人服务你
你图舒服
你懒惰
你易怒
你敏感
你自负
你谎言成性
你肆意抵赖
你不懂尊重

为什么你还敢用你的手抚摸你的胸呢?

难道你真的这么无耻吗?
一个没有心的人
还有什么狗屁 资格
谈爱 
谈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