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对年轻的质疑

(2015-10-06 17:59:47) 下一个

对年轻的质疑

作者:尘舞(10.05.2015)

曾经
我的脚 踏在 你的身
我不懂 也不知
那时走过的 每一行 脚步
会变作 将来追忆中 若隐若现的 执迷

曾经
我的手 摸着 你的脸
我不懂 也不知
那时释放的 每一份 热情
会化为 将来失落时 百转惆怅的 情思

而今
命运的年轮 已将我编入那个 曾经的将来 
我发现自己 时常饱噙 远离的 泪滴 和 面对隔山隔海的 
无能为力

于是 我一遍遍地 质疑
质疑 我曾深信的 年轻和
为之振臂的 努力

为什么 
你让我在求的 诱惑里 
选择了 无情无义的 离弃 
离弃 每天给我能量的朋友 和亲情 还有 
承载了我 二十多年的 土地

可我的关于 年轻的 质疑 
比我曾经的年轻 更 绝情
它 一次次的 在漫漫长夜
随风游走 走得 杳无踪迹

哦 人的 一生一世啊
谁又能 给自己对自己曾经的 疑惑 一个 头头是道的 
解释 和答疑

看来 我只能在
轮回的 轨道上 执着的 等待
等待 再一次 小心翼翼的
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