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狗狗Ozzy

(2015-05-23 19:39:53) 下一个
写给狗狗Ozzy
 
请不要
用幽怨的眼神 看我
 
请不要
在束缚你的铁链里 行走
 
请不要
不时地发出绝望的 呜咽
 
请不要
用拒绝吃喝的方式来证明
你对原主人的 忠实
 
请原谅
我虽然有缘 认识你
但对这个家来说
你却只能是短暂的 过客
 
你高大的身躯
让老虎畏怕 
让孩子畏怕
而你尖利的牙齿
却因我那把陌生的抚摸
惹恼了你无名的怒火
 
对不起
为了安全 为了不再发生意外
我必须用铁链 
限制你的自由 而那一刻
我就看见了你 幽怨的
眼神
 
走吧 
我给你找了一个家
那里没有别的狗狗
只有你 一个
 
走吧
不要流泪 不要迷惑
我给你 找了一个家
 
一会儿 
你就能体验有家的感觉
一会儿
你就有自己的碗和自己的床
 
走吧
走吧
 
可你知道吗
你走了
留给我的是你那双幽怨的
眼神
 
(05.23.20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