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有答

本栏目主要是有关家庭理财和类式的询问及求解答的天地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大家支支招

(2012-11-15 16:10:40) 下一个
太生氣了,上來請大家支招。話說我老公六月初到新公司上班,為了我八月份早已預約得看醫生,所以向之前的保險公司blue cross blue shield要一份"certificate of group health plan coverage" 以茲証明保險一直是連續的,沒有preexisting condition存在。結果寄來的証明上Date coverage began上寫的是4/11/12,時間太短,根本不能向新保險公司証明一直是有保險。所以我看病的費用新保險公司不出。
那我就打電話找bcbs,請他們重寄從2004年到2012五月份為止的証明。好啦,第一次說十四天內會收到,我等了一個月,沒有,再打去要,告之七天內收到,又是十多天過去,還是沒收到。我氣死了,今天再打,天啊,我打了就是無盡等待,掛掉重打,如此反覆折騰,打到一支電話都沒電換另一支繼續打。終於好不容易有人接聽,聽完我的要求並抱怨之前兩次都沒收到後就叫我等一下,可是就又等沒了,我又
重打,operator 一轉接又是無盡等待。眼看已折騰到快五點人家下班時間,我老公說自認倒霉算了,bcbs擺明就是不肯給証明,可我真是不甘心。我懷疑保險公司之間有默契,就不出証明,誏你只得自己付。我在此提出來誏大家知道並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