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谓

嬉笑胡诌,猪之谓也。切勿转载,敬请谅解。
正文

黑滩

(2015-03-15 12:54:00) 下一个
   黑滩

    头一回,失足上了黑滩。

    黑滩?好神秘。悬疑谍战?情海恩仇?都错了,周末嘛,咱图个轻松。

    看了上次的“失落”,朋友夫妇得知我抑郁了,特地从外地赶来看我。其实呢,想过来玩。头天去了动物园,说不对味,没意思。要来一点刺激的。

    第二天一大早,去脱皮松小径(Torrey Pines Trail)远足。远足有啥刺激?别急,好戏在后头。话说这小径,也是闻名遐迩。高尔夫球迷,都晓得全美公开赛(US
Open)。每年,老虎(Tiger Woods)都是打这儿下山的。小径就在球场边,盘旋在濒海的高岗上,一直通到下面的海滩——黑滩。

    黑滩者,Black Beach是也。没听说过?那跟我一样,out了。这黑滩,可是艳名远扬。文明人都叫天体海滩,像我这样的俗人,装不了文明,叫果体海滩(不是水果体,是衣果体)

    这回够刺激了吧!慎重声明先,虽说是近水楼台,我可是头一回失足,还是被胁从的。可怜我人老实,还一向缅典害羞。再说,掌柜的跟着呢。只好插上耳机,目不斜视。一溜烟,走过去了。不然,这单纯的小心脏,真要跳出来。

    圈子里也有长者,心脏不好,就不贴太刺激的了。心火旺的后生,别跺脚,可以单线联系。少儿不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