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聊聊中国的技术,以喷漆发动机为例

(2012-11-08 12:37:00) 下一个

 


当然啦,有些网友是真心诚意的爱中国之深,他们生怕搞喷漆发动机的那些中国知识分子和工程师们太骄傲不如这些网友脚踏实地懂实事求是。


对于这些网友,让我说什么好呢?


我只能说文学城网上谈兵论坛不是你们操这个心的地方。


我还可以说:毛主席去世已经几十年了,难道毛主席不相信中国知识分子,你也不相信中国知识分子吗?


请你们放宽心吧,喷漆发动机是中国知识分子和工程师们搞的,请不要像毛主席一样也不相信中国知识分子,好吗?


聊聊中国的技术,以喷漆发动机为例


先说一个简单的逻辑,除非我认为你离世界首富不远了,我是不会说你不是世界首富的,因为那是废话嘛。


所以嘛,除非你是“大跃进”思维,你认为中国的技术必须“赶英超美”或接近“赶英超美”,否则,你说中国不是世界第一又有什么意思呢?


一个简单的逻辑说完了!


为什么我要以喷漆发动机为例,因为这个好象大家最关心,嘿嘿。


无论是中国的“蛟龙号”还是中国的喷漆发动机等等等等统统包括在内,我都没说过中国是第一,嘿嘿。


如果你以为我要说中国喷漆发动机的技术,那你点击进来可是点对啦,我就是要说说中国喷漆发动机的技术,而且我只是以喷漆发动机为例,因此,中国的深海潜水技术“蛟龙号”等等等等统统包括在内,嘿嘿。


但是,我必须声明,我不会看黑烟,也不会看白烟,如果没烟的话呢,我也看不见烟,还有什么蓝火,红火,桔黄火,我也都是一概地不会看,总之,我是连喷漆发动机都没摸过,除了坐飞机和看展览时见过喷漆发动机,嘿嘿。


所以,如果您摸过喷漆发动机,那你就是外行程度比我钱一点的人,嘿嘿!


不过呢,我也还是不听你的,嘿嘿。


现在,我就言归正传说说中国的技术,以喷漆发动机为例,因为这个好象大家最关心,嘿嘿。


说起喷漆发动机,大家最关心的也是往飞机上装的那种。


说起飞机嘛,那可是人家老美外特兄弟的发明,差不多就是1900年,那时老中才刚刚听说“八国联军”不久。


说起喷漆飞机嘛,据说是个罗马尼亚人的发明,还有专利为证哪,差不多就是1910年,那时老中还数辫子呢,因为1910年离孙伟人的减辫子革命还有一年。


时光如梭,据说第一个喷漆飞机是意大利人造的,那是1940年,南京大屠杀刚刚发生不久,中国还没对日宣战呢。


日月如剑,播音707是1958年进入民航服务,那时毛主席在搞“大跃进”,聪明的有知识的知识分子们痛不欲生,说他们不粉毛主席是轻的,伟人邓小平痛心疾首。


又是时光如梭,毛主席又饿死三千万,聪明的有知识的知识分子们痛不欲生,说他们不粉毛主席是轻的,伟人邓小平继续痛心疾首。


又是日月如剑,超音速的协和号进入民航服务,那是1976年,那时毛主席搞的“文革”刚刚结束,聪明的有知识的知识分子们痛不欲生,说他们不粉毛主席是轻的,痛心疾首的伟人邓小平卧薪尝胆准备救中国。


那是1976年,中国的经济到了“崩溃的边沿”!


如果大家不知道,中国的经济到了“崩溃的边沿”有多么可怕就想一想,1931年“九一八”日本侵占东三省后的中国都更好,因为那是中华民国的“黄金十年”(1927年-1936年)之正中间!


当然啦,抗日战争和内战以后中国的经济也没到“崩溃的边沿”,反正我没听说过。


到现在,伟人邓小平搞的“改革开放”也就才30几年,土共还不搞民主,也不搞私有化,而且人家美国人也没闲着,人家不搞“大跃进”也不搞“文革”,又是搞民主又是资本主义私有化还特会创新,大家说说看,中国的“蛟龙号”还是中国的喷漆发动机等等等等统统包括在内,中国的技术有任何可能性是世界第一吗?


都别说世界第一啦,中国的技术都没有任何可能性是世界第十,因为没搞“大跃进”也不搞“文革”又是搞民主又是资本主义的国家不止十个,他们肯定都比中国先进。


所以嘛,除非你是“大跃进”思维,你认为中国的技术必须“赶英超美”或接近“赶英超美”,否则,你说中国不是世界第一又有什么意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