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助人为乐六刻:帮助推销舰载机“链球式起飞”

(2012-11-28 08:40:29) 下一个

 

助人为乐六刻:帮助推销舰载机“链球式起飞”

这个是继续《助人为乐五刻:帮助推销舰载机“链球式起飞”》的

刚刚跟“链球式起飞”的发明家JieHu又有了一些交流,记录下来这些非常特别宝贵的科学技术资料!!!

JieHu说:“最好先放狗搜一下机、员能成受的最大加速度再说话:)”

我不关心飞行员,因为毕竟那链子不是固定在飞行员的身上扯着飞行员转圈滴!

我只关心飞机,因为毕竟那链子是固定在飞机上扯着飞机转圈滴!
  
因此,我回答JieHu说:“飞机能成受的最大加速度跟一条链子扯着飞机转圈是一回事!”

JieHu说:“本来就是一回事!你没看我全文,不知道如何将部分侧向加速度转化成向下的加速度。”

因此,我回答JieHu说:“不过呢,放你搜出来的飞机能成受的最大侧向加速度是飞行中滴,术语好象叫“equilibrium”,唉,差不多就行了,反正这里不是学术会议嘿嘿”

你懂的,就好比拿一块豆腐要小心尽量增加接触面积差不多,嘿嘿

可是,一条链子扯着飞机转圈还是需要在飞机上找几个接触点或面固定一下滴,总不能把整个飞机都包起来,至少也要几根绳子在飞机的几个部位捆一下,否则一条链子不好扯着飞机转圈,飞机的这几个部位的受力也没问题,嘿嘿

这就好比一对儿恋人拉着手转圈,总要抓着手,或什么其它部位,衣服和袖子也行,嘿嘿

而且,你不必担心撕坏了衣服或袖子,你尽可能高速旋转,你也不必担心拉着手转圈转太快了女孩子的手腕、胳膊肘或肩膀有可能会受不了。

因为,JieHu说:“知道抗荷服的作用吗?知道着抗荷服的飞行员能承受几g吗?知道飞机一个俯冲加速度是几个g吗?”

哈哈,如果你担心转太快了女孩子的身体有可能会受不了,你就给她穿个抗荷服,嘿嘿

其实呢,如果那链子是固定在飞行员的身上,或者是固定在飞行员穿的抗荷服上,然后扯着转圈,就算飞行员受得了,抗荷服也得撕了,要不就是特别结实的抗荷服,嘿嘿

我不关心飞行员,我只关心飞机,因为毕竟那链子是固定在飞机的机身上扯着飞机转圈滴!

可是,一条链子扯着飞机转圈,比如说一条链子扯着飞机的一个翅膀转圈,那这个翅膀要不要特别加固一下呢?

至少也得在飞机的机身上装个勾或环什么的吧?

不然的话,光不琉球的一个飞机,一条链子可怎么扯着飞机转圈呢?

而且,在飞机的机身上装个勾或环什么的地方也要加固加固吧?

要不就扯在飞机的起落架上

可是飞机也十几甚至二十几吨重呢,起落架的设计能受的了侧向的加速度和力矩吗?

还是要涉及特殊的起落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