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最爱的女儿的博客

爱是每个人的梦想.....活出爱
正文

主的恩典奇妙

(2013-01-14 11:30:12) 下一个

主啊!让我来与你亲近
就为要得见你的大能力
荣耀的大能将我来覆披
我满心欢喜的来赞美你
数算主的恩典真是奇妙
感谢赞美主信实与慈爱
主啊!来提升我的能力
远离一切的引诱与试探
使我心单单的来注视你
全人都尽情的来敬拜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哥你喜欢,俺在唱诗歌的时候是最快乐的时候,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也可以敬情的敬拜我主我的神,真的很享受,嘻嘻(*^__^*) 嘻嘻……
请五哥多保住身体哦!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这一个月每周日都在唱诗歌,很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