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鸽子高高飞

(2012-10-26 08:37:15) 下一个
几天前在聊天室听一位身患癌症的好朋友唱《鸽子高高飞》,深受感染。立即学唱了这首歌,并与当时录下的朋友的录音合在了一起。虽然很粗糙, 表达了一种心情吧, 鸽子高高飞,飞进梦里来,飞过天上人间千年万载......

谢谢朋友们来听歌,祝大家周末快乐!!!


鸽子高高飞 原唱:雷佳

你从哪里来
又到哪里去
你飞过多少高山大海
哪一颗心把你放飞
哪一个人把你等待
鸽子高高飞
飞到云天外
一起去寻找快乐的家园
鸽子高高飞
带上我的爱
一起去把橄榄枝采摘
鸽子高高飞
飞进我胸怀
让我和你一起飞
鸽子高高飞
啊 飞进梦里来
飞过天上人间千年万载
你为什么来
又为什么去
你飞得多么自由欢快
哪一片天使你留恋
哪一朵云添你风采
鸽子高高飞
飞到云天外
一起去寻找快乐的家园
鸽子高高飞
带上我的爱
一起去把橄榄枝采摘
鸽子高高飞
飞进我胸怀
让我和你一起飞
鸽子高高飞
啊 飞进梦里来
飞过天上人间千年万载
鸽子高高飞
飞进我胸怀
让我和你一起飞
鸽子高高飞
啊 飞进梦里来
飞过天上人间千年万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