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单纯 所以直接

我们之间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只有当下的疯狂。
正文

因为单纯 所以直接——二零零五年五月三十一日

(2005-08-12 12:19:23) 下一个

     陈凯对我有感情,但是不是爱情,我不知道。或许在几任前任女友和现任婚姻的折磨下,他早就习惯了不再去思考这些复杂的问题。他说他就是喜欢我的简单,单纯的不用顾虑过去思索未来的生活状态。就像我们的相遇。

     有时人和人的际遇真是奇妙,如果上飞机之前有人对我说,5分钟後你会爱上坐在你旁边的男人。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给他迎头痛击:“没病吧你!”但是感觉,更确切的说应该是本能,却来得排山倒海,不可抗拒。

苏青说过一条至理名言:没有一件桃色事件不是先由女人起意,或是由女人在临时予以承认的。作为张爱玲的好朋友,苏青的话很有大师风范。作为一个女人,我用我家的电话号码印证了她的话。同大多数自我感觉良好的男人一样,陈凯很善于利用任何一个机会玩欲拒还迎的把戏来对女人证明自己的魅力。当然,他也告诉我他有一个女朋友在英国,可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压根没想过他有女朋友和我有什么关系,而世上男女间的纠缠都是这样开始的吧。

 

     (未完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