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闲来无事逛WENXUE CIT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福的肠胃保健---和大家分享

(2013-07-02 21:59:05) 下一个

由来已久---7个月之久吧来福都在不断的在晚间--确切的说是在凌晨时间呕吐,所以经常早上洗衣机的声音就是我家这一天的开始,LG每听到洗衣机的声音就知道来福又有问题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呕吐,医生也说不清楚,并且白天的来福很活泼也很正常,曾经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一直都在记录他每天吃过的东西和活动的方式,期望从中找到他是对哪一种食物过敏,可是我找不到规律。并且这期间我在宠坛和网上也咨询了大家和有识之士的建议,但屡试屡败。

一个半月以前我突然想到使用中医的保健方法给他试试,因为这种方法在我身上是很成功的,只要我本人感觉肚胀了不舒服了,LG就会帮我解除痛苦---这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提背,每天晚上在来福睡觉前我坚持完成这一简单的动作,然后再拍拍他睡觉觉;人家小先生每每在提完背后还要妈妈给揉揉肚肚,你看多舒服。坚持一个多月了, 居然这种方法在狗身上也实用,我很高兴啦,这一试从此我从每早洗来福的床垫改到每星期必洗(讲卫生嘛)。现在来福吃的东西比之前更丰富了,这也是因为他不再呕吐了我才开始很放肆的试着给他尝更多的好吃的。

下面我录了一段提背(捏背)的视频,大家如有感兴趣的,不妨就试一试这个简单的方法,我想这应该就是简单的肠胃保健吧?

这次顺便和大家交代一下,来福爪爪的指甲没有大碍了,我没带他去看Vet但咨询了我的邻居(她的inlaw养着三个corgi)说没问题,也可能是因为天气突然变暖来福冬天的皮袄还没脱下来不适应才不愿意走路的,观察了这些天了也一直挺正常的,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知道捏背的时候有点儿疼的感觉,所以妈妈我下手还是先轻后重,让宝宝慢慢适应。

















上一盘酸菜肉包子,昨天刚从私房学来滴,很不错呦,来福也很喜欢吃。






IMG_946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