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有一场, 平安pk杨雅文。那场的亮点是科班的杨雅文的洋女声, 真美。 可是杨导选了平安。

(2012-11-28 14:03:37) 下一个

      这又怎么说呢?  当时是各导师选去留的考厯不同。 那时杨导要选了杨雅文, 平安也没现在的机会。


   师徒师徒伯乐千里马都得讲缘份, 不是你想得到就德到滴:))


    金至文办节赛的表现很成功。


    还有, 非诚勿咬曾上来过一歌50岁要当歌星的,声音不错, 可不会唱, 要学多少年?


    周节伦, 写的歌好,唱歌时全靠的是技巧、动作和舞台的大笔设计, 不然他能怎么红? 


    费玉清,是全靠唱出来的:))


    台湾还有个萧雅轩, 她唱时,就是她的动作、服装和舞功, 听不到声音,也红的半边天了。 不可思异吧? 


    各人有各人的优怯点, 都在杨长避短, 粉稀都是冲着自己喜爱的那一点点,并不是全部来的。 


    像我,我是冲着平安选的那首歌来的听的, 要不然,我是不会注意上他的,他的高音让听贯美声的我不能平论。 但他唱了一首没人唱的歌,说是父亲年青时唱的, 我觉得他做的很对,特别, 我开时注意他,他要学习美声, 要不然得转形唱。。。。 我和刘导是一样的想法:)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