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之家

爱和放松,你愿意来吗?让我们一起成为彼此的翅膀,一起飞翔!!
正文

和女室友在自家的保卫争夺战

(2012-10-05 15:09:48) 下一个
作者:很好711602

摘自:单身妈妈群组讨论区





有很长时间没有到这里来了,上来也是匆匆的一跃,没有整时间在这里玩和放松,直到周五早上我终于解放了,暴睡了两天,是那种,睡饿了起来吃两口,接着睡,睡渴了喝两口接着睡的那种睡法,于今天下午4点半,终于自己睡醒了。。。。。请儿子到他喜欢的餐厅吃了晚饭,现在能坐下来翻看大家的帖子了。。。。。

首先,感谢众姐妹替我回复博克上面的帖子,有你们真好。。。。。真是那种家人的感觉,。。。。

第二,汇报我这两月的事

我太感情用事了,听了和我现在一起上班的那个专业护士的一个很sad的故事,在没有经过冷静地深思熟虑考虑的前提下,就收留了她在我家里短期住宿,她是德国人 28岁,拿假期工作签证来的奥克兰,在我目前的诊所里短期打工。。。。

由于想帮助她多攒一点钱去旅游,实现她的梦想,开始和她说的很明白,免费提供住宿,(在奥克兰一间独立的房间单房费就要每周120纽币,她以前表示愿意住我家沙发,但为了让她住的舒服些,我和儿子把我们学习房拆了,把学习桌子挤进儿子睡房,三个电脑全搬到大厅,高尔夫用具都搬到车库里去了,儿子平时很看重属于自己的这些东西,这回为了让这个女孩住得舒服也很协助的答应把这些东西放出去了。。。。。)

我要求她交水电和上网钱,因为这些都是政府在收取,我一分也没拿,10元水,20元电,10元上网费,因为她来后我们特意多申请了80个GB,(方便她在线看电影丰富业余生活)看到她平时在诊所午餐时,吃的很少和偏素食,我就没觉得家里多一张嘴会能怎样,所以没有和她说清楚吃饭的事情,这就为以后埋下了麻烦的地雷。。。。这样每周共收她40元,吃住等一切费用都在这里面了。。。。。

住的第一天就发现问题了,她没有多余的衣服,只有两件夏天的衣服和一件厚外套,在家里,她就一直开着电暖器,也不管白天外面是否阳光普照,电暖器就开着高档,晚上还拖到自己房间关上门开通宵,直到早上上班离开家。我给她衣服毛衣,她不肯穿,还说这是她德国的习惯,家里冬天开暖器穿单衣,可我的电费受不了呀,我为她买了新的被子和电褥子,她电热毯开到最高档,白天不关电热毯,说保持被窝里始终热者,。。。。。。这是一个麻烦。

(后续,她在我这里住了6周,电费一项我就付出了670元,平时我们娘俩冬天电费是120元/月,这个钱把我真真的付的肝痛呀。。。。。)

麻烦二:第一天,她突然一反常态的吃饭食量剧增,从一个爱吃罗布的小白兔,忽然间变成了一个食肉动物的大老虎,还是只饿虎,她是个1米62高,体重90 的瘦女孩,她能瞬间就把我们餐桌上的食物15分钟之内消灭光,看得我和儿子目瞪口呆,儿子说,妈妈她饿坏了,再作些吃的吧,因为我和儿子都没有动第二筷子呢,菜饭全没了。。。。。

我也是认为她饿坏了,就再去随便作些饭菜,那个女孩也跟着我们一块接着吃。我们是每周买一次东西,因为她来了我还特意多买了很多,但就这样一周的食品2天零一个早餐就冰箱空空了,一桶2litres牛奶她一个人一天喝完了,因为她说她从来不喝水,渴了就喝牛奶。。。。。我朋友和西人结婚生的那个孩子也是这样渴了就喝牛奶不喝水,我就没说什么。。。。。

这样一周过去了,我们三个人喝完了9桶2litres的牛奶,第一个周日,我看着洗干净的那9桶空空奶瓶子,我不知道是啥感觉。。。。。

周日晚上,我由于忙着写[下午茶]就没有及时去超市购物,给了儿子周一午饭钱,我懒得给他带饭了,女孩给了我一个很长的单子说冰箱空了,明早早餐没有了,我说今晚每人泡面,明早有一包面包,和果酱,煎鸡蛋就够了,我下了班再去买,晚上,儿子因为不爱吃泡面就跑到前夫家吃饭去了,我忙着写东西,没时间吃饭,等我晚上写完了一看5包泡面全没了,我都不知道她一个人是怎么吃得下去的。。。。。

第二天早上,她一个人煎了6个鸡蛋,我和儿子因为早上吃不下那么油的东西就分着吃了一个鸡蛋,剩下鸡蛋的她全吃了,我和儿子早餐是牛奶喝酸奶泡麦片,因为没有牛奶,就拿清水泡的muesli,儿子不太高兴的上学去了。。。。。那袋面包她吃了半袋。。。。

下午下班我买了食品,回家路上我很郁闷,我不知道这种白兔变老虎的吃法是她短期行为还是一个长期行为,短期还好办,我扛一扛就过去了,长期就这个吃法,和那个用电法,我钱包受不了。。。。。

第二周一样,一周的食品不到三天没了,我都搞不明白谁现在是青春期长个子的最需要食品的人了,儿子没见过这样吃东西的人,特地把我前夫叫来我家,专门看她怎么吃东西。。。。。我和前夫很久没有正面说过话了,都是他接儿子时我在窗口站着看着他们走而已。。。。

前夫把我叫到他车里问我,“你了解这个人吗?这个女孩单从吃东西这一点上看,没有什么教养,你可能遇见麻烦人了。”我还嘴硬回复前夫:“她健康问题没毛病,来上班时有最新的各项血液化验结果,她可能是饿得时间太久了,过两天就好了,”其实我知道,我可能是遇见我们北京人常说的那种恨吃恨喝的爱占别人便宜的小人了,但当时不确认这种感觉。。。。。

后来的2周里,她开始要求带饭到诊所午餐,要求每天两种水果,第三周周六,我特意没有主动买东西,任凭冰箱一天空着,我想看看她的反应和验证我那种不好的感觉是否正确,同时也测测她的底线。。。。。

儿子一看见她吃东西的样子就没法吃饭,把饭乘到碗里跑自己房间吃去了,说和她一同吃饭很有压力。。。。。。

那个姑娘催促我去买食品,反复提醒我,家里没有东西吃了,正好,周日我们被人家邀请去参加聚会了在外面从上午呆到晚上9点钟,姑娘抱着一个沙发垫子,冷冷的看着我,问:“你们给我带饭回来了吗?” 我很惊讶她这样问,就回答她:“没有给你带,你到现在都没有吃晚饭吗?” 她跳起来猛地拉开冰箱,让我看空空的里面,说:“你让我吃什么,空气吗?你们怎能自己在外面吃完了把我一人放家里,饿着我!!!!!”
我说“你为什么不自己去买些东西吃呢?” 她说:“我的钱是要留着旅游的,我到新西兰来是旅游的。。。。。我怎么能把钱花在买食品上呢,再说了我交给你钱了,你拿了我的钱就得管我饭。”

我明白了,她的钱是钱要留着旅游,我的钱不是钱,可以随便花,她给我每周40元,并要用这40元在我这里吃出来所有在新西兰旅游的能量。。。。。我遇见恶主了。。。。。。

儿子被她吓着了觉得没有安全感,说:“ 妈妈,我们是否要报警,?”

我说不用:“只是意见不统一,沟通好就行了,”

儿子说:" 妈妈,我必须要和谁说说话,我感觉不舒服,我要么叫警察,要么就找dad,你挑吧。。。。”我同意他给我前夫打电话了。。。。。

前夫来了,问清楚了是咋回事,就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和我说;"你看,你遇见麻烦了。”

女孩说:“english please"

前夫用英语大声对她说:“you shut up!!!" 

女孩说:“我是Amanda 请来的客人,我不认识你是谁,你才要shut up 呢!”

前夫坚持用中文对我说:“你要么重新给她立规矩,要么就让她马上走,我建议你让她马上走,我保证你对付不了她:

女孩在那里坚持喊:“english please"

我也生气了,怎么就遇见这样的人了呢? 好心帮人招惹上麻烦了,对她说:“你是成年人,有工资收入,你和我在一起工作也知道,在我没有拿到牙医住助理证书之前,我就是个没有工资的学徒生,我没有义务和能力照顾你,你这种吃法,和用电法会把我搞死的,你这种情绪,也影响到我的家庭生活,我已经容忍你这样三周了,请你明天走吧,我不想让你在我家住了。。。。。”

她说:“你收了我的钱,想让我走也得让我把这下周过完”她一下子给了我4周的钱,已经过去3周了,我说:“我把你给我的钱都退给你,你明天走吧。。。。”

她看我坚决让她走,就语气软下来说;"好,那你得给我找房子的时间吧,明天我走不了。。。。。给我一周时间找房子”

我觉得她说的是事实,得几天找房子,我也不能把她直接推到大街上住吧。。。。就同意了给她一周时间,我说:“一周后你走,这一周里你自己买自己的食品我们分开吃。”她没有再说话。。。。。

前夫恨恨的看着我,再次用中文说:“ 你看着吧,你会为你的这个决定付出代价的。。。。。”我说:“总得给她时间找房子吧,”前夫说:“对不讲道理的人就得用不合理的方法。。。。。”我心里话,你也是那个不讲道理的人,我不是也因为孩子让着你很多才换来现在的和平吗?,我就不说话了,当着儿子面我不想和前夫拌嘴吵架之类的。。。。。 




事实证明,前夫又对了。。。。。

接下一周她是和我们分着吃饭了,她又瞬间从饥饿的老虎变成每天吃一点点地小白兔了,但我和儿子开台吃饭时,她就马上坐在饭桌旁,不挫眼珠的看着我或儿子,搞得我们俩没法吃饭。。。。。姐妹们。你们谁遇见过这样的人呀。。。。。。

儿子很不快乐,怕回家,我其实也一样,我的压力更大,我每天还得在上班时间面对她呢。。。。。我就象吃了一个苍蝇一样的难受,吐不出来,恶心到家了。。。。。

第 5 周周末,我们去基督城,晚上10点回的家,她很主动的和我说,她没有找到房子,和我商量,拿给我的那些水电费她不要了,希望宽限几天,等她找到房子再走,我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看她心平气和的和我商量,就同意了,但我告诉她,我们吃饭时她别过来,我们需要自己的吃饭空间。。。。。,她要再给我40元下一周的水电费,我拒绝了,让她尽快找房子 。。。。。

可能是忽视了? 还是在基督城玩太累了,我忘了给她规定找房子的期限了。。。。

我给了她留在我家的机会,也就给自己留下了新的麻烦,

很快,周一下午放学后,儿子发现自己的家庭影院设备被动过了,这是儿子自己用多年攒压岁钱买的一整套先进设备,用于打游戏或看电影听音乐用。。。。。我平时根本不碰,一是不懂那些复杂电线是谁该连谁,二是,我根本没时间享受那些电器。。。。。

当儿子和我说的时候,我还觉得不可能,那房间门锁着,钥匙在抽屉的一堆钥匙盒子里找还得找一阵子呢,儿子坚持说,线路不是这样接的,他不会犯这样低级的接线错误,我和儿子争执不下。。。。。

儿子坚持说那个德国女孩进他的睡房了,因为他不见了一个多功能转换电压插头,儿子的很多游戏设备是从中国买的,到奥克兰要转换电压插头才能用。。。。儿子还说,他的家庭影院设备就是被人动了 ,我说你记错了,你假期才玩这些东西时间长你忘了摆放位置了。。。。。儿子觉得委屈,就又打电话和前夫说了,

前夫又风风火火的来了,女孩可能是怕前夫,看见前夫在院子里正停车,自己就出去散步了,前夫坚持说要相信儿子的感觉,支持等她散步回来儿子问她是否进过儿子的房间,我觉得这不是侮辱人格吗? 我不同意,最后前夫突然问儿子:" 不是和你说好了放假才能进这个玩的房间吗,现在是上学期间,也不是周末,你没事进这个房间干吗”儿子说:“开抽屉找计算器,看见游戏室的钥匙了就顺手拿起来打开了门。。。。。”

听到这里,我脑子轰的一下子,我现在开始相信儿子了。。。。。

游戏室房间的钥匙在我房间抽屉的钥匙堆里,为了不让儿子自己开房间玩,我和我那些重要的钥匙放一起了,每次都是我拿给他开门和我锁门。。。。。放计算机的抽屉是个房杂物间洗手间车库这些钥匙的地方,这把钥匙怎呢会在儿子房间的抽屉里呢。。。。。

我拉开自己房间抽屉,打开钥匙盒子一看就明白了,我的钥匙盒子被动过了,我拿钥匙一个一个打开抽屉看,是的,我的证件夹,文件夹,都被动过了,当我翻文件夹时,前夫看见一张写着数字的纸,然后大叫:“ 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你怎么就是不改呢? ”

那张纸上,写着我全部的卡号和密码,各种卡比较多的是银行卡,我对数字不敏感,总记不住每张卡的密码,为了怕忘。我就用苯办法把卡号和对应的密码写在一张纸上,为这事,没少挨前夫和我大姐的骂。。。。。

前夫问我:“从昨晚回来到现在,你的钱包她有机会接触吗?”我回忆了一下说没有,前夫说:“我把孩子带走,她什么时候走,孩子什么时候回来,你自己的事你自己办,我管不了你了。。。。。”儿子很惊讶的看着我点头同意了前夫的决定,因为不到周么,我是不会让他去前夫家的。。。。。我知道,前夫说的对,孩子在我身边,会影响我处理问题,也增大了不安全因素,在这件事上我很感激前夫。。。。。

儿子和前夫走后,我冷静了下来,我先给所有银行打电话马上停止我的各种银行卡,这样,即使她有机会拿到我的卡也没法用,虽然我不能保证她抄下来那些密码没有,但未经允许就翻别人东西的行为本身就是一个危险信号告诉我,她是一个手脚不干净,不值得信任的人,现在我和她的问题不是她贪婪小气的简单事情了,已经就是一个地雷在我身边埋着了。。。。。我很生气。。。。。。生气自己的善良宽容和不设防。。。。

女孩回来了,我问她,是否进去了儿子房间找东西,她说没有,她问我不见了什么东西了吗,我说:“可能是儿子记错地方了,只要东西在家,就慢慢找吧,不定哪天就找到了呢,”

女孩说会不会是小偷来过了,我说:“上个周么你不是在家里吗?你看见有什么不对的人在院子里吗?”她说,她有出去的时候,不是随时在家里

我说:“那好办,明天我给监护中心打电话,查一下我们家的视频监视记录,就明白了,别担心。。。。”我很镇定的编故事反过来还作势安慰她。。。。

女孩明显的愣了一下,说:“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家里有监视器呢,在哪里呢,”我说,每次我外出的时候都会通知保安公司开监视器,家里家外都有,这次,你住的房间和洗手间没有开,其他房间和整个房子的外墙都开了监视器,下个月我会有个大帐单来的,因为他们按小时收费,不便宜呢。。。。。”我硬着头皮往下编,

房屋安全监视器这个事是真的,但不在我家里,是在我帮人家看房子的那个半山宅子里安着呢,要不我一周就去2次,我把半山空地租给邻居放养,邻居也不是总在房子周围放羊,时不常给羊转场地,我在自己家里能通过网络进入到监视器里看看那个宅子的情况,否则不这样管理,小偷搬光了里面的东西都没人知道,丢了这份工作,我又得少一份收入呢。。。。。

我拿不准这个姑娘到底能惹多大麻烦给我,但我开始知道要尽力保护自己了。。。。

女孩很生气地说我侵犯了她的隐私权,开监视器不告诉她,她要去告我。。。。。周一晚上,她破天荒居然没吃晚饭,我因心里有事也没吃。。。。。

女孩问我儿子呢,我说:“因为感觉在这个家里不舒服,从今天开始去前夫家住了,你什么时候找到房子搬走,他啥时候回来。。。。。”我还说:“给你最后三天找房子,找不到也得搬走。。。。”

女孩说:“我知道新西兰法律,我是你的房客,房东不能随便赶房客走,除非有法庭单子。。。。。。”看来,她才来新西兰半年知道的法律还不少。。。。

我也没有示弱,孩子不在我身边我怕谁,我说:“我既然让你走就有让你走的道理,你要是愿意法院给你一个传票,没关系,我明天就去申报,三天后,你必须走。。。。。” 那晚,我是紧锁房间门睡的觉。。。。。

第二天我没上班,因为银行卡电话取消后24小时内要到柜台办理签字,还要申请新卡等麻烦事。。。。

我找了房东讲了家里发生的事情。。。。。房东很生气我违反合同,把房间租给他人,因为在我们租房合同里我是不能转租的,虽然我只收了40元水电网络费,但房东解释得很清楚,只要有收费行为,不论费用多少,一律视为租赁,就是转租行为,法律上就是这样规定的,有没有合同都算,只要发生了钱的交易。。。。。这回我是知道窦娥是怎么死的了。。。。冤。。我太冤枉了,但无处讲理去。。。。。

房东对我爱恨交加的说:“既然她是你同事,你试着把这些事和你牙医讲一讲,西人一般不爱管别人的事,但你那个老板牙医不是是个印度裔的kiwi吗,或许他能给你支两招呢。。。。。但别抱太大希望,毕竟你没有抓到她现行。。。。。现在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损失。。。。。”

我09年就住在这里了和房东的租房合同2016年才到期,我因为看好这房子了,不想再搬家,我要一个稳定期带大儿子,就一咬牙,签了一个长期合同,房东很喜欢我们娘俩,我相信她是真愿意帮助我。。。。。

我在诊所附近停着车,看见德国女孩下班离开诊所上了回家的公交车后,我把车开到诊所停车位,进去诊所,找了牙医,

感谢上帝,感谢佛祖,感谢一切神灵呀,












牙医很耐心的听完了我讲的事,说:“Amanda ,我正想找你谈谈呢,因为你最近情绪不对,上班走神,出错,明显不在状态中,每次午餐时间跑到自己车里休息。。。。。我本来想明天你上班后和你聊聊看看你怎么了。。。。。我们每天面对的患者,疏忽不得,你不在状态中也造成了我的紧张和麻烦,我正在琢磨是否留用你继续在诊所里学徒呢”

听了牙医的话,我脑子就懵了,天知道我有多辛苦走访了60家诊所敲门递交要求学徒牙医助理的申请,最后才获得了这个学徒机会;天知道我这6月份是怎么狂背那些陌生的单词,考过了入门考试,获得了明年上专业的资格,因为自己的好心引来麻烦现在局面居然失控到我这个学徒机会要失去了,

面对牙医,我不知道如何为自己辩解和争取了,我说:“对不起,我工作时间不在状态,我给您添麻烦了,请给我三天时间,让我处理好这些事情,然后你再决定是否要辞掉我好吗?”说完,我马上就离开了诊所,因为不争气的眼泪已经如决堤的洪水倾盆而下。。。。。

我在车里趴在方向盘上默默地哭,我不知道我委屈什么,人是我引来的,那每周的 40元水电费钱是我收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我招的。我怨谁呢。。。。。现在,家里来了个厉害的人,28岁,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年纪,不懂人情世故,再三的给我出新问题,使得我自己的孩子感觉家里没有秩序,没有安全感没有温暖,连吃个踏实饭都没可能,跑前夫家里去了。。。。。

我感觉到了累,和无助,我就想哭,除了哭,我这个45岁的女人还能做什么呢?

不知道隔了多长时间,我手机有信息进来,我一看是牙医的,----Amanda 等你平静了之后,能上来一下吗? 我抬头看见牙医通过诊所窗户正看着我。。。。。我们诊所专用停车位在一个通过诊所休息室窗户能看见的地方,也不知道牙医看了我多久。。。。。 我不愿意让人,特别是男人,看见我哭,一定很丑吧,但硬着头皮我还是又去诊所了,反正大不了就是牙医通知一声他现在就辞掉我呗,再找呗,我的二皮脸精神又来了。。。。。。

牙医说:“Amanda,我不能对你说的所有事进行评价,因为她不在这里,对她不公平
,也许她会告诉我另外一个不同的故事呢,还有,你们生活中的事情,不是我的责任和工作范围,我不感兴趣和没时间感兴趣。。。。。但我能确定,你一定是遇见麻烦了,因为我看见你在车里。。。。。,如果你愿意,现在你能否告诉我,你下一步的计划,我只是不想你忙中再出错,使麻烦扩大化,对她对你都不利,如果你们两个都同时请假,也会间接影响到我这里的事情。。。。。我知道我在干可能我不应该干的事情。。。。。。”

我说:“我会在三天内想办法让她离开我家,对我而言,儿子是我家最无价的,儿子平安在前夫家里,那我就啥也不怕了,我不管她是否有计划拿我的东西或破坏我的东西,她必须离开我家,我想儿子,我要我平静的生活和以前一样的日子,”我语无伦次的说着,没骨气的眼泪又来了。。。。。

“那办法呢,具体办法呢?”牙医继续追问。我说:“目前我还不知道具体办法,就知道她必须得走。。。。因为现在不是一个她吃得太多,和她爱开电暖器,我经济上负担不起的事情了,她使我没有安全感,我讨厌她,没法面对她,我像吃了一个苍蝇那样的难受和恶心。。。。。。”

牙医说:“这样吧,她因为是假期工作签证,本来就说好是干两个月临时工就走,继续她的下一个城市旅游,现在距她离开的时间还有两周,我明天中午会把你和她同时叫到办公室,当你的面告诉她,你和我讲了你们之间住的不舒服这件事,但我不会讲你说的那些具体事情,因为你都没有真的看到现场,只是凭感觉和经验就判定她翻了你的家,我就更不能拿这种没有凭据的事情说出来了。我能说的是,你希望她搬出去,而她目前没有找到合适的去处,我只想你们很好的解决问题,不想评价谁对谁错。

诊所有一件休息室,如果她愿意她,可以在这两周里在诊所休息室里住直到离开,那是个沙发床可以拉开,电视可以看,但不能使用诊所电脑和网络上网,因为我没法掌控下载的问题。。。。(新西兰有很严格的下载规定,只要在非法网站下载会面临几千元高额罚单,不追究下载人是谁,只对网络注册人罚款。。。。。)

这两周她住期间,我要收100元电水费/周,因为你说过她喜欢开电暖器,我知道你说的是事实,因为上班期间别人在没有患者的时候都不开暖器,只有她走到哪里就开到哪里,你知道的,诊所这里的电暖器是大功率的,很费电,这个额外电费不应该是我承担。。。。。我提出这个建议如果她接受,就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她不接受就是一个新的导火线,你有可能面临一个更大的一个麻烦。。。。。。你要想好。。。。。”

我听出来了,牙医是真想帮助我。。。。。我接受,虽然会冒着把她惹怒的更大麻烦,但我目前也没有更好的办法,说实在的,我也不想她露宿街头。。。。。我向牙医表示,如果她接受这个计划,她不付电费,我付这两周的200元电费,

第二天牙医真的把我们叫到办公室里去了,如是那样一说,德国姑娘反复要求我当着牙医的面解释清楚她哪里招我不舒服了,要赶她出去。我记住牙医的话了,不说没有证据的事情,我就始终不说话不解释,等她说完了,我说,我不能在和她住一起了,请她2天后离开,不离开我情愿报警。。。。。

最后牙医说,因为大家都是一个工作组的,想帮助我们解决好问题,别因为生活的事影响工作,问她是否接受这个方案,不接受就算了,因为患者约定的时间到了,德国女孩马上说:接受,只是想省钱不付电费,这在我预料之中,我说我付,牙医和我们俩在一张类似协议的纸上签字,说清楚她活动范围和出入时间,即各项规矩,也写清楚了我付电费。。。。。牙医特别很清楚的告诉了她,除了她将要的住的休息间和洗手间没有开摄像机,诊所其他地方自动有摄像机,请她注意穿衣服。。。。。我也不知道牙医说得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签合同之后,我们就请假一起回的家里,前夫也从办公室赶到我家里,我们一起看着德国女孩收拾东西,开始她反对我们看着她收拾,说这是她个人隐私,前夫很不耐烦地告诉她:“你在我儿子不在家的时候,私自拿钥匙进入他的房间和游戏室,动了他的东西,这套房子里的很多你不该接触的地方都留下了你的指纹,你想我把警察叫来查出你的指纹给你看吗? ”

前夫指着我说;"你钻了我前妻这个中国女人善良的空子,耍无赖,说实在话,就是看在你和我孩子的岁数差不多的份上,我不想使你太难看,这是我前妻的家,这要是在我家里,当我发现你乱翻家里东西的时候我就会马上让你离开。。。。。”女孩一句话没说,她解释到她只是进去放了光碟看,前夫追问,:“那你进Amanda的文件夹里找什么呢,她就不再解释开始收拾东西了。。。。我在她包里看到了儿子说得那个转换插头,我要求她还给我。。。。。

我和儿子房间及游戏室里都是上了锁的,我那些上了锁的抽屉里到处都是她的指纹,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女孩搬进诊所了,我怕她冷,把家里为她而买的被子和电热毯都拿来给她用,对我而言,她平安离开并安顿的不错就是好,毕竟是个28的人,小我那么多岁数,我不由自主地还是暗地照顾她,唉,说不清楚,是种啥样的感情,真替她这样的为人处世担心,好在我不是她的妈妈。。。。。。

女孩比我平静和镇定的多,诊所里除了牙医和我们俩当事人,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女孩比我在同龄时的应变能力要强的多。。。。。我真是领教了。。。。。

上周5(24号)早上4点钟女孩如期去了下一个城市,旦尼丁,开始她新的旅程。。。。。牙医开车送的她,

周六周日我没日没夜的睡觉。。。。。。。直道自然醒来,游戏房里传来儿子打游戏机的声音,冲呀,杀呀。。。。。很吵,但我很舒服,我知道,我的日子又回来了。。。。。

这就是我消失的这段日子里干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angxin_na 回复 悄悄话 A hu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