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之家

爱和放松,你愿意来吗?让我们一起成为彼此的翅膀,一起飞翔!!
正文

那场约会后的心情随笔--《找。。。》

(2012-10-05 15:05:44) 下一个

一个寂静的夜里,当约会结束后,[很好新西兰]又一次断然拒绝了爱的开始。她用细腻的笔迹描述了这一短暂而真实的心路历程。

在那个半球的一个中国女人,一位孑然又坚强的单身妈妈,渴望着爱,寻找着爱。。。

作者:[很好711602]
编辑:露露花语。

那场约会后的心情随笔--《找。。。》




这两天一直在听这首歌,直到儿子说 —换换吧,这歌听上去太伤心了。

现在,好吧哥们儿,我 改用耳机听了。

喜欢, 没法不听。

喜欢它的旋律,喜欢它的歌词,喜欢他的意境和因它而产生的无限幻想。

渴望爱情,期待伴侣,设计未来,这就是我在南半球每天心里想的正事。

在别人眼中,我是那个永远灿烂,永远不倒的女不倒翁,再倒霉的事到我这里也能夹缝重生的转变,所以,人人都愿意到我这里来倒垃圾,尽情的倒垃圾,也不问问我的承受能力,一副不倒透了决不离开的架势,哎。。。

也知道倾听是一种帮助和支持,但我的极限到了。

其实我没有改天换地的功能,如果事态从我这里有改变那也是因为上帝他老人家可怜我的耐心倾听,他看到了我的诚意 举手之劳的点拨 了一下,于是,一切变了。

当事者迷旁观者清。就是这个道理,简单得要命。

今夜,在这静静的黑暗里,我倾听自己的内心声音,用音乐这个温柔的手 慢慢、轻轻地抚摸着。。。自己那颗,满是裂痕,但,强有力跳跃 的心,它被丝般的柔情包裹着,舒适的 伸展着。

它有所要、所求、所盼 和所望,虽然伤痕累累。听得见那微微的叹息 ,也听得见叹息中的坚持。

儿子说,妈妈这个人不对劲啊。其实连孩子都感觉到了,我这江湖里沉了又浮了的人怎能不知道?

从他慌乱的手势中,从他目不转睛的直视里,从他过分的不停和儿子对话里,我已感觉出了,那些来自对方的信息。

如此突然,没有章法和因由的发生了,当时我很兴奋,甚至是得意,早以为岁月洗褪了我的光芒,尘埃中的妇人一个,灰头灰面,可以不照镜子的每天出入,他的反应激起了我的虚荣。

明知道不是我需要和中意的类型,但先享受着。这就是人性的丑陋,是不是自己的都先霸着再说呢?

于是,开始了。

久违了,被他人呵护的感觉真好,大包大揽 坦坦荡荡的受用着。

儿子又说,妈妈你喜欢吗,你真的要他吗?

小小的声音,晴天霹雳,如梦方醒般的呆在那里了,毕竟还有一个良心尚存的心!

是呀,这样下去,如何交待?结局怎莫收场?

不知道他能这样激情多久,知道的是,他在尽全力付出,癫狂中的人是这样的,就一心想去做要做的事情,没有合理性了。

儿子的膝盖表皮擦伤,平时就是一个大号创可贴能解决的事情,他按着手术结束包扎了,整得这个小孩弯曲伸展不利,怨声载道。

儿子又说了,妈妈和人家说实话吧,瞅他充爆了电似的,一个劲地瞎忙乎,怪可怜的。

是的,不能图一时贪婪毁别人的梦想和给自己挖坑。深度思考后脑子里全是怎莫冷静的事了。

可怜的我,还有更可怜的他。。。

儿子,最不愿意一个人去看电影了,为了给我创造条件一咬牙 去了。这个小哥们 够义气,看着他抱着爆米花和饮料自己走进去4号放映厅,我很觉得对不住儿子。忍不住进去查看他是否还行,这个小男人说,你去吧 两小时 快点整明白,我没事的!看到陆续有其他观众来了,我才感觉好一些。

以前拒绝一个人很容易,怎莫上年纪了反而感觉难了?

心里告诉自己:咬着牙也得说,雨多大 也得说,不说清楚,以前,那是享受,以后,就是麻烦了。

我很期待他能恶狠狠的反问我几句,然后再嘲笑讽刺挖苦我一番,这样我能觉得好受些,离开的理所应当和更理由充分些。

没有 ,准备好的台词和抵抗都没有用上,哎。。。

能抱抱你吗?就这个简单的要求也没有让他实现。

好人,别怪我心狠,你把种子播撒在岩石上了,早些让你彻底醒来是大家最好的结局。

我知道 你忍着,绷着,你护着你的尊严。

接上儿子 我逃也似的回家。

掩好门窗,当这个旋律又再次在屋里回荡时,忍不住,泪流满面。。。

儿子问,后悔了吗?我哭着说 :不!也顾不上他只是个13岁的孩子,而我是他的妈。

先哭透了再说。

其实我很明白自己手里现有的。也许再也遇不见这样条件的了。但,不爱,又怎能继续下去?

我是个可怜的女人,这样的年纪了,还相信爱?

受了这莫多的难,还等待爱。

深知道,没有爱,可以一个人,就这样,过下去的。

但面对不爱的人 没法,过下去。唉,感叹是不是说自己贱命一条?

手机在不停的有信息进来 ,看都不能看的全删了,怕自己心软,再做错事。

年轻的时候,可以跟物质走,这把年纪了,还是跟着心走吧。

也许有一天,终于见到我的梦中想象,也定会这样,飞蛾扑火般的不管不顾而去。

如果我爱错了,敬请对方,下手一定要狠要快的,踢我出去。短痛很痛,但,它短啊!在这里 先谢 了。顺手再问个明白。

属于我的人,你在哪儿,看我的玩笑看够了没有? 要让时间怎样的修理我,才符合,你的要求和需要。现身 好吗?哪怕是在跨界的地段和沉睡的梦里。

请让我知道,你的模样,好让我,留守等待的坚强。

我已在,跨半个地球的范围里,因你,而游走了,你,还要我,怎样?

请你,给我一个方向。。。





http://www.51y.com/51y/110066.html
歌名:Half A World Away
歌手:神秘园

You"re half a world away
Standing next to me
It seems that everyday
I"m losing you almost invisibly
Though you are near
I can"t reach that far
Across to where you are
And so you stay
Just half a world away

Chorus:
And I would cross the universe for you
What good would it do if you weren"t even there?
"Til you return, until your way is clear I will be here, not half a world away

You"re half a world away
And no one is to blame
If love outlives its day
And turns into an ember from a flame
I love you as before
"Til worlds will be no more
"Til I can find a way
To where you stay
Just half a world away

与你相隔半个世界
即使站在我旁边
显然易见的每日
都只是虚像
就算靠得再近
也仿佛不能触碰那天涯咫尺的你
触碰到你的所在
所以留下的
是半个世界的距离~~

我会飞越
为你越过那虚无的宇宙
若你从来都不在
直到你回来
直到你的前路不再迷茫
我会永远等待
不盼再相隔半个世界

与你相隔半个世界
没有人会再去怪责
如若爱经得起考验
就让它在烈火中熔成琥珀
我对你一如既往
到天有时尽
到我终于找到
你所停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