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之家

爱和放松,你愿意来吗?让我们一起成为彼此的翅膀,一起飞翔!!
正文

2011岁末心声:致我亲爱的单身姐妹们

(2012-10-04 12:26:02) 下一个
作者:露露花语

2011年岁末心声

致我亲爱的单身姐妹们


【群组组建人:露露花语】


***********************************************************


致我群组的各位姐妹:


单身姐妹们,大家好!我这里在岁末时节,特地的把“妈妈”拿下来一下,是想在我们辛苦、劳累了一年之时,好好地问问一下自己,好好地考虑一下:在过去的这一年里,你是否象关爱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孩子一样关爱过自己。

我们辛勤持家,忙里忙外,人一踏入而立年华,就好像没有了年轻时那种不知疲倦。所以,你有没有把自己的健康摆在第一位?

是否隔三差五地挤出点时间,做做运动,到户外亲密接触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的意思是,你运动了吗?就为自己 。。。

我们为了让孩子和老人高兴,给他(或她)买到所有可以力所能及的物品、玩具,但你也喜欢美丽的衣服、鞋子,还有一套最适合自己肤质的保养化妆品。给所有人都买好节日礼物后,你有没有给自己买了一直想要的、也是必要的或者喜欢很久的那些东西。

我的意思是,你买来了吗?就为你自己 。。。

我们喜爱美食,但大部分时间做的都是孩子们爱吃的东西,营养搭配、色香味美,样样不差。看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健康可爱,我们的心呀,甜蜜之极!但是,看看我们的皮肤、肤色、身体,是否吸取了足够的营养。

在我们正在流失脊髓、骨骼和血液里营养的时间里,有没有给自己多煲些滋补养颜的汤羹,或是找到最适合自己营养流失的补给品、营养素,每天不偷懒的咽下。

我的意思是,你吃到了吗?就为你自己 。。。

我们爱家心切,不论周日或周末,都陪在儿女的身边。在节假日之际,孩子也有自己的去处时,依然年轻、漂亮的年轻妈妈你,孤身一人。为何不约个女友,去一去灯红酒绿,看一看莺歌燕舞。让自己时尚、让自己感性。

让自己仍然保有一颗年轻飞扬的心吧,去和所有欣赏你的那一颗发生碰撞,发出声响。你值得拥有爱情,你也会得到更好的那颗心。一切的美好,都建立在你敞开的心扉,你迈向外界的步伐。

我的意思是,单身女人,你还在相信爱情,

你还在寻找她吗?就为你自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