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之家

爱和放松,你愿意来吗?让我们一起成为彼此的翅膀,一起飞翔!!
正文

看SOUL SURFER有感

(2012-10-04 10:59:07) 下一个
作者:玲珑

不知道那个电影好看,就让卖票的推荐了。整部影片的基调是快乐的而不是悲伤,甚至一点言情的影子都没有,可是我还是中途看的心酸酸的,流了泪。

应该说这部影片是励志类的。影片讲一个喜欢冲浪的夏威夷16岁女孩,在一次比赛得到第一名后,得到赞助进行冠军赛,在一次训练过程中被鲨鱼咬掉了左臂膀,她没有放弃更没有要任何的可怜,最终还是以断臂参加了总冠军赛。

其中遇到事情发生的时候:人总是问,这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其实不管什么事情发生,人只要赶紧从痛苦绝望沮丧中出来,总会有好的一面发生,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现在的我对背叛我的人没有怨恨,甚至感激,不然也不会有现在平和理性的我,也不会想到其实快乐是由我造,不是其它任何外界的人、物。

其中有个记者问道:如果回到当时,你希望当时事情没有发生么。女孩子只是说:不然我也不会站在这里被你采访,不会有那么多人会因我从新振作起来。

当浪打过来的时候,冲进浪下,然后马上出来,你才能乘风破浪而出。

如果事情没有发生,我也不会从没想过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去看电影,去享受生活。以前总是抱怨老公不陪我去看电影,10几年没有去过电影院看电影。虽然老二老三还小,有些闹。以前从没想到一个带着这三个去逛街去看电影,现在我也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