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之家

爱和放松,你愿意来吗?让我们一起成为彼此的翅膀,一起飞翔!!
正文

下午茶 (十八)—— (二十)

(2012-09-30 10:57:19) 下一个
原创:很好711602



(十八)
我都不敢喘气了,我怕知道后来的事但又很想知道,就小声问景催她讲,因为景停留的时间太长了,超出我的忍耐。。。。。

琳一言不发的看着景。。。。。。

景说: “ 我把车开出去一会后,有点担心她,毕竟是在一个郊区公路旁,毕竟都凌晨 2 点了。我又开回来远远的停着熄了火看着她。我听见她趴在地上嚎。那声音在野地里传,真瘆的慌。。。。。 ”

景说,老大哭够了,从地上爬起来,光着脚,晃晃悠悠的在马路中间走,往和城里相反的方向走,(估计老大 那时候也不知道哪个方向正确了,只是向前走。。。。往前走)

景说,老大经过景停车位置时,稍微停顿了一下,不知道老大是看见了车里的景,还是只是巧合的停了一下,总之,老大停了一下,接着往前走了。。。。。

景说,老大边走边做手势请求搭车。。。。。终于有一辆车停下来,老大上去了。。。。。。

琳小声地问 ;" 你没有跟着那辆车吗?。。。。 ” 景轻轻的摇了摇头。。。。。

“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 琳眼睛空空的看着前方问,。。。。。 “ 去年 3 月。。。。 ” 景艰难的吐出这 几个

(十九)
“煽她! ” 琳,眼睛还是那样空空的看着远处:

“煽她!你给我狠狠的大嘴巴煽她! ” 琳眼睛开始看着我了: “ 她把她灌醉扔在荒郊野外,她还胆敢看着她被一辆陌生的车带走,居然不跟着 那车。。。。。这是人干的事吗? ” 琳越说越气,用手指着景对我命令到: “ 煽她,替你娘。。。。煽她! ”

我的腿在那一刻是软的,根本站不起来。我看见琳因气愤而扭曲的脸了,也听见了她的命令,可我石化般粘在沙发上 不知道该干什么。。。。。

我的心,装满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居然深呼吸了一下闭上了眼睛。。。。。。

琳,直接抓起桌上的茶杯扔向我,杯子打到我肩膀上,生疼生疼的,她发狂了一般的骂我: “ 我操你大爷的,你这个王八蛋,兔崽子,你娘,白疼你了。。。。。。你不是最会大嘴巴抽人吗? 你他妈的那点本事哪去了”

琳抓起第二个茶杯时,景把她抱住了,琳的手被景控制得动换不得,琳就用牙咬住景的肩膀不撒嘴。。。。。

景因痛而闭着眼,但手还是抱着琳肩膀使她动换不得。。。。琳咬累了,把头靠在景肩膀上开始哭。。。。。我看着她们俩,好似看,陌生人。。。。。。

(二十)
酒吧伙计借过来添水的功夫小声问: “ 大姐,没事吧? ”“ 没事 ”景边说着边把琳轻轻抚着坐下了。这么折腾,估计人家注意我们这里很久了。。。。

在伙计过来第二次添水走后,景开口了: “ 我还是想去看她,想和她说对不起,你们能陪我去吗?”
琳有气无力地说: “ 不去 ” 停了一会又说: “ 谁都不要去,让她好好休息吧,不用对不起,这事没有对错,你俩谁也没赢。。。。。非要追究到底的话,也是我们都错了。。。。。”

景捂着嘴开始无声的哭,琳走过去挨着她坐下,我也凑过去挨着景坐下,我们像冬天里三只依偎的猫,紧紧依着。。。。。

琳又恢复了往日的温柔,她看着我们俩说: “ 答应我,别干傻事,多难都别干傻事,一定要走时,必须让我看着你走,我也一样,要走也让你们看着走。。。。。别干傻事,我们的楼还没买呢,我们还没有当上包租婆呢。。。。”

三个茶杯轻轻的碰一起了,三双手环状的拉着很久。我们又开始交换着你的过去,我的未来,讨论着她的计划,认可,赞许,嘲笑,挖苦,三个女人搅成一团。。。。。。

那以后,谁也没有约定,但都严格遵守和执行了,只要三人中有人发出下午茶的通知,那个指定的地点规定的时间里必有我们三人出现。。。。。。。

没人管你从哪里飞来,喝茶后又要去哪里,没人问你克服了多少麻烦和波折赴约 ,,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一起喝茶,,。。。。。一切都是应该的,不容置疑的,必须得来,一个都不能少。。。。。。。。。。

老大的离开使我们顿悟,这个下午茶之约,已不再是简单的新鲜,刺激,浪漫之约,它是友谊,信任,共同担负生活喜怒哀乐,共商未来宏伟蓝图的托付之约,生活之约,生命之约。。。。。。

云中山制贴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群组博客


如果您是一位单身妈妈

希望交流单亲生活和相关主题,
欢迎您申请加入我们的姐妹群组。

请点击群组的链接申请入组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678


祝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