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说她总生气

(2006-02-01 22:02:35) 下一个
今天下班后和6叔,关叔玩牌,运气不好输了30多元。这并没什么。但老婆在回家的路上说“我为什么要嫁给你呢?如果不嫁给你我也不会天天生气”这话真有点刺心呀。为什么要嫁给我呢?这问题应该她自己来回答。但从我的角度看又不一样了。第一,为什么嫁给我?我自己承认我并没什么出众的地方,也没什么成功之处。但我也没什么太大的缺点。除了前一阵子赌钱输了很多钱,基本没什么不良爱好了。赌钱的错误已经影响我的一生了。已经压得我抬不起头了。就连老婆的随便一句话,也会让我想半天。人生真是没有Take-Two呀。一失足成千古恨呀。第二,她说不嫁给我也不会天天生气。我也觉得很伤害。其实人的一生就看你怎么过。想生气跟谁都一样。我以前的2个女朋友就是例子。我当时都以为她们离开我才能找到她们的幸福。所以我都是以祝福的心情让她们去追求幸福。但我现在并没觉得她们比以前更幸福。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所以我认为不开心是不关别人的事的。要看你自己的处世哲学,人生历练。 她也许真的很生气,也许就随便说一下。但我的心里有了阴影了。我知道我明天就会不去计较这些了。这就是我的性格,也许就是我人生失败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