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鹊桥

(2006-08-01 00:59:36) 下一个
鹊桥
搭一座桥,在今夜
用思念,用泪水,用生和死的挣扎
给你搭一座桥

搭一座桥,在七夕
用岁月,用青丝,用我早生的华发
让我们搭一座桥

搭一座桥,在此岸,在彼岸
用星光,用梦想,用生命最初和最后的执着
我要
我要打造一座桥

在漫漫星河,在茫茫人海,
在一次啊又一次的轮回
搭一座桥,用我们千年的承诺

搭一座桥
桥上,听你说:纤云弄巧
桥上,有你陪我慢慢变老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没有朝朝暮暮,连你的照片,他们都不肯给我一张。什么久长,什么朝朝暮暮?什么都没有。。。
总记得,你离开学校时在我们的笔记本上写: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们呢????????
绝望就是,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没有机会。
不管用什么,我拉不住命运的手。。。
为什么?为什么?
今日是七夕,他们甚至可以有一个鹊桥可以相会,他们可以一起慢慢的老去。
我所企望也就只是这样啊,我只要远远的知道你活着就好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放弃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