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好骨打思凡传奇》

天兵好骨打因为天庭裁军,失意效法仙女,下凡人间,遇到凡间种种奇遇........
正文

《天兵好骨打思凡传奇》9.男模

(2012-09-12 19:26:03) 下一个

9.       男模

对好骨打来说,人间的第一份工作,很有吸引力。他兴奋的不得了,整个个晚上他都在盘算着如何应对interview。他想他一定要把握好这个难得的机会,争取拿下。虽然天上是当兵,地下是打工,换了角色,但是不管怎样,同样要活得精彩。

第二天,起了个一大早,急忙梳洗,认认真真的对着落地镜子精心打扮了一番,穿上新的贴身笔挺的西服,结好鲜艳的领带以后,仔细打量一番,足足忙了一个时辰,觉得还满意,遂带着猎头的名片,急着下楼找他去了。

想到很快在凡间能有第一份工作,心里很高兴。按地址所示,好骨打准时到达猎头指定地点。他下了出租车,走向大厅。

“先生,能帮你什么忙吗?”前台小姐问道。

“小姐,今天你们的猎头约我在这里与他见面,他在吗?”

“先生,您的名字?“

“雷少锋。“

“等等,我先帮你联系一下。”她立刻打电话与内勤联系,“经理吗?这里有个叫雷少锋的先生要见你。”

“你让他立刻到我的办公室来一趟。”电话传来了经理的声音。

“好的,我马上让他到你那里。”说完她转过来对好骨打说“请登记一下后,你就可以进去找我们的经理了。”

“谢谢!”然后,好骨打就兴冲冲地走到猎头的办公室,敲了敲门,里面叫道:“雷少锋先生请进。”

“你好,我来啦。”好骨打彬彬有礼的说。

“啊,是你,雷先生,快请坐。”他眼前一亮,笑容满面的赶紧站了起来,伸出手来两个人热情的握了手。他叫身边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的雷先生来一杯欧罗巴咖啡,加cream和方糖。”

很快咖啡上来了,好骨打品尝着从来没有喝过的饮料,觉得挺新鲜的。

经理高兴的说:“雷先生,你来的正是时候,我已经与一家很有潜质的宇宙广告公司联系好了。我已经把你的基本情况跟他们介绍过了,我告诉他们,我们为他们找到了一位极品的模特。但是他们还真不相信,以为我们夸大其词。所以,哈哈,我一定要把你亲自带给他们看看,让他们稀罕,惊喜。”

“多谢。”好骨打腼腆的笑了笑。

“现在我这就马上再打电话给他们!”经理忙个不停,因为这是笔大买卖,好人才能够得到好价钱。

猎头拿起电话打过去了:“喂,你们好,超模到了,我们现在可以过来吗?”

电话里叽叽咕咕的,两个公司交涉了以后,猎头放下电话。

“雷先生,他们允许我们去他们公司。我们可以走了。”猎头高兴地说。

他们下楼了,上了车,猎头亲自开了这辆半新不旧的灰色丰田车,急匆匆的向广告公司开去。没多久车子在一栋大楼的地下停车场把车停好。 

下车后,好骨打抬头一看前面是一座50多层的大厦,阳光下把整个高大建筑的玻璃和金属照的金光闪闪,霓虹灯几个豆大的字写着“环宇模特有限公司”气派逼人。

“这是国际顶级的模特公司。”猎头露出羡慕的神色轻轻的说。

他们进了开阔明亮的大堂,然后乘上豪华电梯,在二十八楼的时候停了下来。这一层整层都是落地玻璃构成的规模宏大的形体练功场。有很多男女模特们正在紧张热烈的投入训练。

穿过训练场,他们快走到一间十分敞亮的办公室里面,只见一个身着整齐的男秘书开门相迎。

门一打开,好骨打很容易的看见巨大的玻璃办公桌后的黑色真皮旋椅上,坐着一个面上已经显现皱纹的风韵中年女人。只见她浓妆艳抹的一张平庸无表情的脸,嵌入一个长鼻子,上面挂住一付金丝眼镜,蓬松的一头红发绑住一条,白绸黑间绣花丝巾,略胖的白色脖子上挂住一条大大的钻石坠足金项链。上身穿着紧身红色羊毛衫。她两眼盯着办公桌上的电脑,正在玩偷菜游戏。面对来客,她那两个狡猾眼睛上方的眼睑,涂抹很浓黑色油彩,抬也不抬,动也不动,旁若无人。直到男秘书走到她跟前,轻声对她说“客人到了”,她才满不在乎的扭过身来。

她扬起头,用不屑的目光投向客人,透过镜片,模糊中双眼光线碰到好骨打那如电如炬的眼光时,心头却为之重重一振,定睛一看,她呆了,一个高大威猛,并有着鲜明的轮廓,天尊一样的容颜,从未见过如此美貌的男子挺立在面前 ,“帅呆了!”不禁心中叫唤。

她是个经验丰富的顶级时装设计师,阅男无数,对着这天神般的美男子,她认为即使古代第一美男子潘安再生也会自叹不如。她有些眩晕,手足无措,表情变异,口呐难言,不能自己。她的眼神从不屑,到怦然心动,到仰慕,到倾心,到欲以占有,像着了魔一样不断复杂变换着。

“你好,萝拉小姐。这是雷少峰先生,他人我给你带来了,希望你能喜欢上这样优秀的人才。”猎头说。

“啊。” 萝拉方才转过神来,咽了一口口水,镇定了一下说“欢迎,请坐。上咖啡。”

香浓的意式咖啡和精美的点心很快上来了,他们互相介绍,寒碜了一下。

“谢谢你给我们引进人才。”她敷衍的对猎头说。

“应该的。您看吧,他具备优秀的条件日后肯定能成为你的服装设计业务男模特的翘楚,头牌。没错吧?”猎头说。

“能不能成为头牌,就要看他努不努力了,”女老板好像口硬不认输,另外也好给好骨打一个下马威。

“我同意接受雷先生成为我公司的模特。等会我让秘书跟你签合同,定好价钱,不会亏待你的。” 萝拉对猎头说。

“谢谢成交,祝你好运,萝拉小姐。那我先走了。”

“再会。”她头也不回的说。

萝拉遂转过头对着好骨打,造作的笑了笑,同时伸出她那中指带着一颗巨大钻石镶嵌的白金戒指,皮肤经过抛光但还嫌粗糙的右手要与好骨打握手,说:“欢迎你光荣的成为我公司员工!”

“谢谢,萝拉小姐,我愿为公司效劳!”好骨打不卑不亢的双手作揖回答。

这一刻,没有握手的皮肉接触,萝拉感到有点尴尬,以她顶级服装设计师独有的眼光判断“对于男模特来说,他这样好的条件,简直就是天赐极品,不用费多大劲就可以把他打造成滩头头牌。”

仔细端详着他俊俏的面容,高大的身躯,起伏的胸膛,张驰有度的肌肤,忽然,她心里头不禁邪念萌生,脑海产生幻觉“这么性感的男人,要是被他紧紧的抱着,脱光身子跟他上床作爱不知有多销魂啊!”心里咚咚的打鼓,不禁在盘算如何占有他,控制他,想入非非,甚至要他逐步成为她的性奴……

她对他说:“只要你愿为公司效劳这就好,我绝不会亏待你的。要是你干得出色,我一定加你人工,令你满意。”

她顿了顿又说:“就要吃晚饭了,怎么样,今晚我请你在我们城市里著名的天上华丽宫九楼餐厅吃饭,算是给你一个入职欢迎仪式吧。不要驳我面子啊。”她压抑着心中欲火,尽量表现出轻描淡写无所谓的模样,不露声色样子又说。

能够顺利得到这份体面的好工作,好骨打心里很是高兴,因此说:“谢谢老板栽培。”

“你先去准备吧,我叫秘书拿几件衣服给你换换,六点半我在楼下等你。” 

“好,再谢过了。”好骨打作揖说。

她按了按门铃,秘书立刻走进来。萝拉吩咐他三件事情“第一,按高级别的规格待遇给雷少峰先生签入职合同;第二,找几件雷先生合身的衣服让他试一试;第三,帮我预订今晚在天上华丽宫九楼餐厅最好的包间,用于欢迎雷先生。”

“是,老板。”秘书小心翼翼地回答后领着好骨打离开了。一切安排停当,好骨打成了正式员工。

很快到了傍晚的六点半,黑夜降临,华灯初上。

好骨打换好了衣服,来到公司大楼的楼下。

这时候他发现萝拉已经在她的车里,她换了一身黑色的夜礼服,一身珠光宝气的,正在等好骨打去一起吃饭。他轻松的跳上了萝拉的路虎牌高级豪华越野车,萝拉兴冲冲亲自驾驶。她嘴角露出了微笑,心情愉快。车子轻快的越过宽敞的元纪大道,穿过温顺的城市母亲河隧道,跨过金光闪闪造型别致的外半岛铁桥到达了比邻江畔的天上华丽宫九楼餐厅。

在饭店大堂楼道下,她把车停了下来,大堂的侍应生赶忙跑过来开了车门,把他们两个迎进了饭店。

电梯直通九楼的豪华包间,推门进来只见豪华的落地玻璃外面的阳台把整个如诗如画的江景尽收眼里,高楼霓虹,彩船如鲫,烟花焰火照耀夜空。宽大的餐桌上两边点燃了一个大蜡烛,旁边插上一束青翠欲滴的玫瑰花,柔和奶黄色的灯光下,格外有情调。

“欢迎光临。”饭店经理亲自服务。“萝拉小姐,按你的吩咐,菜单已经办好了。”他们是老相识了。

“好,尽管端上来吧。”萝拉今天心情特别舒坦。

他们坐下来后,服务员将一顿丰盛的法国大餐有序的一一用精致的餐具承着端上来。马赛红酒烩鹅肝,巴黎兹司洋葱烧海螺,里昂巴特烤羊排,法兰西橄榄油香煎鳕鱼…….不一而足,款款而来。配上一瓶XO人头马法国红酒,情调浪漫,十分写意。

她倒满了两杯酒举杯真诚的说,“首先为你加入我们公司,干杯!”

“干杯。”

“为我们有幸认识干杯!”

“干杯。”

“为我们将来友谊,干杯!”

“干杯!”

“吃菜!希望你能喜欢法国西餐。”对着满桌的美酒佳肴,罗拉挥着叉子对好骨打说。

“人间美食,焉能错过?”好骨打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尽情享受,好不痛快。

“慢点吃,看着你吃的那么开心,我的胃口也大开了,哈哈哈。”她笑眯眯的说,“来来来,小姐,再给我们开一瓶法国酒。”萝拉今晚少有兴奋的说。

“明天晚上,我有一场巨型的个人作品专场演出,我的最新的时尚时装将在最高级的舞台上展出。全球各界名流富商大贾会欣然而至。我那数十个模特将精英尽出,个个花枝招展,人人出类拔萃,定能把演出搞的轰轰烈烈。”萝拉趁着酒色眉飞色舞“明天晚上我一定把你推上T台,哈哈哈哈,你怕不怕吖?”

“有什么害怕的,不就是穿上衣服,走走台步而已嘛,就像带铠甲操步练兵一样?我不担心。”

“那就好,那就好啊。”

他们又继续你来我往的多喝了好几杯。

“雷,今天我心情大好,喝了很多酒,只是因为认识了你。我真高兴,想把我的宝马车送给你,希望你喜欢…..。”

“你喝多了,别乱说话了。”

“我没醉,你要是听我的话的话,我会给你一切。”说完,醉眼惺忪,撒娇地斜视好骨打宽厚的胸膛。

“我们该走了。”

“明天晚上我一定推你上T……。”她的眼睛早已经睁不开了。

“抱我…..,亲我……,我要……..”她醉成泥一滩。

“店家来人啊。”好骨打高声叫道。

只见多个服务员走进来了。

“酒店有客房吗?”好骨打问。

“有的。”其中一个服务员答道。

“请把她抬进房间,我来付费。顺便也把这顿饭的帐也结了。”

“好的。”服务员接过了信用卡。

“这顿饭,价钱可是不菲啊。”好骨打无奈的笑了笑。

结完了帐,看着服务员们抬着萝拉进了酒店客房安顿好以后,好骨打放心的走进大街的黑夜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