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好骨打思凡传奇》

天兵好骨打因为天庭裁军,失意效法仙女,下凡人间,遇到凡间种种奇遇........
正文

《天兵好骨打思凡传奇》17.牵缘

(2012-09-20 06:52:13) 下一个

17.       牵缘(非诚勿扰)

轰轰烈烈的模特大赛,曲终人散。丹古丽汗水,勤奋刻苦使得她一举成功。她那感天动地的事迹,人人无比赞颂,众望所归,无可置疑的获得了总冠军,戴上了后冠。鲜花, 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从此以后,她的事业蒸蒸日上,经济收入稳定增长。个人和家庭生活从此得到了彻底安定。爸爸经过切除了那个豆豆大的肿瘤治疗以后,病情已经得到治愈,早已经出院在家。他已经能够站立走动,甚至可以帮助家里做点家务了。弟弟学习大有长进,而且,经过音乐老师正规训练,他的冬不拉弹奏技巧更是倍儿棒。她们还买了新房子,早已经搬出去住了。一家人乐也融融。

成功了的丹古丽,她得到了幸福,得到了安定。正因为这样,她心里更加不安,责任更加沉重。她常常想到好骨打:“我意外的巨大成功离不开他;爸爸的起死重生离不开他;弟弟能够在东洲最好最好的学校读书,现在有出息了也同样离不开他。唉,今生今世他的大恩大德难以为报啊。”

她从来不敢忘记雷少锋对她们一家的恩情。他的恩情实在是比天高比海深。她无时无刻都想方设法想去回报大恩大德。

她默默对自己说:“我愿意为他献出一切,包括生命。”虽然她才十五岁,可是她已经有过人生初潮见红,懂得男女之情。少女怀春,春心萌动,她不知不觉深深的爱上了他。她经常偷偷的想,即使他随时随地向她提出男女接触要求,她都会毫不犹豫的以身相许,与他做爱,随时随地献出她宝贵的贞操。她等待着令人心动的第一夜。

她苦苦对灯自怜,情丝款款。忽然看见了含情脉脉的好骨打,他不知什么时候笑着走进了自己独自一人温馨的闺房,径直向她走来。

她惊讶得很,“明明房门关的紧紧的,他怎么会在我的房间呢?糟了,我还没有穿衣服,正好洗完澡,全身湿漉漉,脱得光光,一丝不挂的。

她面额发烫,心里咚咚咚的直跳,恨不得钻到地底里去,赶快躲起来。

然而,好骨打忘情的冲过来用他有力的臂膀一把她抱了起来,她无法躲开,只好顺从。他轻轻地把她放在她的席梦思上。

二话不说,猛头就在她的嘴唇上,脖子上,胸脯上,狂吻,乱舔。她感到喜悦,眩晕。她顺从的放松全身每一块肌肉,将美丽雪白的双腿打的开开的,不设防,任由好骨打用他那硬邦邦柱型长长的东西在她娇嫩肉滑的身子上乱戳,乱抽。瞬间他狂野的动作把她弄的好痛好痛……,她愿意接受他的一切一切….. 她用尽平生力气紧紧的抱住好骨打那高大结实富有弹性温暖的身躯,不愿意放开。

她沉浸在无比幸福之中,大口呼吸,大声呻吟着,浑身抽动,陶醉着每一瞬间美妙的欣快….

“砰,砰,砰”突然有人敲打自己的闺房门。

丹古丽猛扎一下被惊醒,原来是南柯一梦,恍然大悟,他根本就不在。

“女儿,你没事吧?”原来是爸爸买买提被她大声的梦语吓倒了。

 “爸爸,我没事。”她惊魂未散,慌忙回答。

“孩子,没事就好,好好睡觉,盖好被子哈,做个好梦吧。”爸爸安慰说完离开了。

丹古丽她苦笑了一下,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与他相爱,原来是个梦,不由得潸然泪下。她开始无法原谅自己如此做贱,如此不可思议,羞愧得无地自容。

“我和他根本不可能,现实真是残酷,我们之间有着一道道巨大的鸿沟。”她捂住被窝里失声痛哭,悲哀自己的辈分与他差了一辈,自己还远远不到法定的结婚年龄。她更加悲哀,自己双目失明,永远不能给他一辈子幸福。

这一夜她彻夜未眠,不停地流泪到天明。

天明以后思前想后,她忍痛决定,急流勇退,不再奢望爱情。彻彻底底的放弃对他的爱,不能再伤害自己,更不能伤害自己一家的可敬可爱的大恩人。她忍受着爱的痛苦折磨。发誓只有在以后的日子里默默的用心去爱他,去祝福他。从今以后她要将埋藏很深的爱转化成为爱他一切,就为他一切。

怎么去为他呢,可是,他什么也不缺乏啊。因为金钱他有,地位他也有,我有什么可以报答他的恩情呢?看来很难啊。

她想到他独身一人,很是孤独。他太需要人陪伴了。他面前太缺乏一个称心如意能够与他相伴的对象。当务之急就是帮他找对象。

真心为他,丹古丽开始留意,她到处打听,找那个合适的姑娘。可是怎么也没有找到配的起他的姑娘。为这事,每天丹古丽心里都很纳闷。

因为眼睛的原因,她是从来不看电视的。可是有一天,她的爸爸在房子的客厅里正在观看电视,她无意中听到了一个叫【一线牵缘】男女相亲的节目,男女青年在主持人的调动调侃下很多人都能够配对成功,好令人兴奋。

“咦,很有趣。”丹古丽忽然灵机一动。“有了,这里头一定有好女子能够配的起雷少锋的。我要为他做红娘,让他上【一线牵缘】。”

她确信能够在全国电视节目里面出现的女子一定都是条件很好的,不会有错。另外,因为她眼睛的原因,她没有亲眼看见过好骨打的真实面容,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帅,所以,不知深浅,她觉得在节目里肯定有人配的起雷少锋的,他一定会得到他自己所爱的。尽快为他脱离单身,解忧排难。她还更加深一层的想到,退一步来说,即使在台上没有人一时与他牵手,但是已经通过了电视媒体,可以让东洲很多姑娘都知道他还没有女朋友,愿意上门对他求爱。这撒大网,留机会,总比守株待兔好啊。

经过周详巧安排,她偷偷的就帮他申请了参加【一线牵缘】相亲节目。她把他的一些影像和图片资料送给了电视台供参考。

电视台收到这些资料,大喜过望,因为有这样一定知名度的明星来参加他们的节目,名人效应会如重磅炸弹,有很大的震撼力,主办单位真是求之不得,对他们的收视率的提高可想而知的。因此,电视台迅速行动,当即发出请帖。

一天清早,好骨打打开自己的邮箱,发现一封来自电视台的精美烫金信件,仔细拆开来看看原来是电视台 【一线牵缘】专栏征婚节目的指名道姓的热情邀请男嘉宾的通知。

好骨打先是愕然,好笑。“这是怎么回事啊?”

他转念又一想,“哈哈,这个娱乐节目面前在东洲很热门。好玩,我何不顺势而为呢,没什么了不起的,去登台走一遭,不就是一个show嘛,看看又如何。”

带着玩玩的心情,他欣然依约去了电视台做完了申请参加的手续,并在导演的指导下完成了登台前的必要准备。

一个星期以后,好骨打按约来到电视台【一线牵缘】舞台的后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等待着准备登台去参加相亲节目,接受女嘉宾的选秀。

之前已经有几位男嘉宾出去了,从传回来的电视画面告诉了好骨打,里面的女嘉宾们个个打扮的花枝招展,分外妖娆,美丽动人,有的伶牙俐齿,有的得势不饶人,有的沉默寡言,静观形势,都用她们各自的标准出判断找出自己理想的男嘉宾。经过几轮热烈的交流,传来了有人牵手成功,也有人失败的消息。

这时候,好骨打正在思考着如何应对和女嘉宾的交流。

“下一位男嘉宾,有请雷少锋上台!”主持人吆喝着。

听到点名,好骨打先是一愣,但是很快又进入了状态。站了起来,定一定神,然后张开歌喉,引亢一曲,迈步入场,他在后台唱道:

“星河 有一串星际流火,掌舵 寻觅猎户星座

用歌 於黑暗柔柔拍和,众星 编出了一诀情歌

星河 有一串星际流火,搓舵 留在银河躺卧

或者 闯进了人马座, 挽弓 找一把金箭如梭

万千的皎洁星座围着朗月分佈就坐,

在千秋不变星座 存着你或我,

万千的皎洁星座围着朗月分佈就坐,

用悲怆交响乐 宁静宇宙悴然惊破……

好骨打未见人先见声,摆出了像是明星演唱会的谱,唱出了如天籁一样的歌声,十分悦耳,响彻整个大厅,人们还以为是置身于刘德华个人演唱会呢。

这时候台上那些花枝招展的女嘉宾们正在翘首企盼当红“歌星”尽快出现。当好骨打吐出最后一个音符,尊容初露出现在舞台上时,女嘉宾们哇声不断,全场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主持人好,两位老师好,台上的二十四位女嘉宾和在场的所有来宾大家好。”沉稳大方的好骨打像谦谦公子彬彬有礼的致意向各位鞠躬致敬。

他今天身穿一条浅色麻质宽大西裤子,脚蹬一对西部牛仔镶银花纹长筒黑皮靴,身着一件短袖湖水蓝夏威夷衬衣。留一头迷人的短发,容光焕发,精神爽利,随意得体,十分大方。

“我是来自银河系的雷少锋,今年二十五岁,从事时装营销工作。”

“你不是外星人吧,啊?”主持人轻松的取笑说。

“呵呵,”好骨打不置可否笑了笑。

“欢迎你,雷少锋,说说你的爱情宣言。”

“我的爱情宣言是,‘恩如东海深,爱比南天高。我要与她地久天长’”,好骨打诚恳伸出巨臂单手指天信誓旦旦。

“对面的二十四位女嘉宾你喜欢哪一位?请选择你的心动女生。”主持人把打分牌递给了好骨打。

好骨打在打分牌摁上了25号。

“呵呵,这个数字真有趣,可以囊括一切嘛。”主持人诡秘的笑了笑。“现在请二十四位女嘉宾做出选择。”主持人话刚落音,24个女嘉宾都同时选择了雷少锋。全场鼓掌。

24号你为什么选择他。”主持人挑人问道。

回答好干脆“他是我的菜。”

1号,你呢?”

“他也是我的菜,哈哈。”

6号,你怎么样啊?”

“他更是我的菜,嘻嘻。”

“怎么他都成了你们的一盘菜了,啊?”

全场笑了。

“雷少锋,你现在是环宇模特公司的付总裁,又是知名人士。没想到你的演唱也达到了这样高的专业水平。你可是镇住了大厅,镇住了所有人。你又高大英俊,又事业有成,又能唱歌,可谓男人的优点你都占尽了啊,所以这么多女嘉宾喜欢你。不公平啊,哈哈哈。”主持人调侃的说道。

“我曾经是带兵的人,那时只是偶尔用嗓来吼吼号子而已,呵呵,不足挂齿。谈不上会唱歌。”好骨打谦虚的笑了笑。

 “你不是著名的时装模特吗,怎么会是当兵的呢?呵呵。” 伶牙俐齿的9号女嘉宾迫不及待的抢问。

“你长得那么帅,更像个搞文艺工作的工作者,一点也不像我们这里的复员退伍军人。那么,你曾经在哪里当兵呢? 4号女嘉宾也在帮腔。

好骨打用手指了指天,诡秘的做了个鬼脸,说:“在天上当兵,玉皇大帝的兵。”

“你曾经在模特队女人堆里当过兵吧?”台下帮帮团的一个老师俏皮的说。

“哈哈哈”哄堂大笑。现场有些活跃骚动。

“你说你当过兵,有什么证据说明这一切呢?” 台下帮帮团的另外一个女老师认真的问道。

好骨打似乎感到了一丝轻薄,想想,我好骨打好歹也是个天兵的头头,十夫长,一身本领,曾经为天效命,当年配合二郎神布天罗地网抓获大闹天宫的孙悟空,送去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立有功劳。对他们无知的讪笑怎能能够不难受?不对此做适当的回应又如何对得起自己哦?

好骨打 想了想说:“唔,怎么去说明嘛,哈哈,有了,这样吧。大家都知道,当兵是很需要有气力的。我现场给大家做一个有力气的表演来证明我是当过兵的,好吗?。”

“当然好,是什么表演呢?”

“单手捏碎鹅卵石。”这是雕虫小技,好骨打不假思索的说。

“你说什么?单手捏碎鹅卵石?有没有搞错?”台下帮帮团的老师质疑。

“是的,没搞错。”

“这似乎神仙才做得到,凡人能行吗,是变魔术吧?”另一个女老师也不相信。

“不是魔术,是我真的是硬功,是九天神功。”

“吹牛?”

“绝无戏言。”

“你真的要试一试吗?”

“当然可以。”

“那么好,来来来,把摄像机推过来,给一个特写单手捏碎鹅卵石的镜头,证明一下他不是魔术表演,而是货真价实的神技。”主持人兴奋的来劲了。“后台的工作人员配合一下,快去找几块鹅卵石来。”

“主持人,这里有很多鹅卵石!”电视导播高兴的说。

原来正好演播大厅外面有一个室内大金鱼池,养了很多锦鲤。池的下面就有很多的鹅卵石,工作人员不费功夫很快就把一些搽干的石头拿过来递给好骨打。

“等等,我要检查一下。”帮帮的老师认真的说。他拿起两块白玉色坚硬的石头,使劲一擦,“叭”的一声出现耀眼的电光火石。

“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十分坚硬的石头啊,你不会有问题吧?”他的眼神透漏出怀疑好骨打是个骗子。

“看我的。”好骨打气定神闲的说。

“大家睁大眼睛请看他神奇的功夫吧。”主持人迫不及待的说。

电视摄像机早已经对准着他的手,观众屏住呼吸,全神贯注的看着好骨打的一举一动。

好骨打若无其事的拿了一块像拳头大的白色晶莹的鹅卵石头,往天上轻轻的一抛,石头像一道白色的划痕,直冲演播大厅的顶棚,它在几丈高的位置,石头垂直堕落,然后稳稳的跌在他的左手掌上。

好骨打念动咒语,暗自法功,轻声的说“碎!”。只见他双眼如炬盯着石头,他的左手轻轻地一捏,坚硬的鹅卵石在他那如钢筋铁骨的手上就好像是面团一样被搓动着,石头被搓的“咯吱,咯吱,咯吱”的作响,眨眼间鹅卵石就好像面粉一样变成了齑粉,纷纷的在他手上撒落。

技惊四座,表演完毕,拍拍手,好骨打马上鞠躬致意。

台下各位瞠目结舌,惊骇不已。突然如暴风雨般的掌声,欢呼声震撼大厅,人们啧啧称奇,无不为之赞叹。

“我们没看见!我们看不清!”大厅里突然有人高喊,好骨打顺着大声的叫喊声看去,原来是在最后排的几个观众在嚷嚷。

“请远座的朋友你们到我跟前来,我用另外一只手,右手,再表演一次,好吗。”

“好哇!”观众席掌声雷动,欢喜雀跃。后排观众高兴地涌到前面来。

好骨打如法炮制再次法功,如钢筋铁骨的右手捏石,石头“咯,咯,咯”的作响,像上次效果一样,眨眼间鹅卵石就好像面粉一样变成了齑粉,纷纷的在他手上撒落。

随后电视屏幕不停地重放慢动作,看得大家如痴如醉。让大家领略了一把货真价实的神技。

“哇,哇,哇!好嘢!”

人们如愿以偿,满足了好奇,交头接耳,大声喧哗,阵阵骚动。

“大家安静,大家安静。”主持人控制场内秩序。“让我和两位老师上台亲自检查一下他神奇的双手,是否用什么特殊材料造成的。”

好骨打伸出双手让他们三个人仔细检查。三个人这里捏捏哪里摸摸了老半天,认认真真检查完了以后,互相对视,嘀嘀咕咕,好像没发现什么特别。

“怎么样?见到什么啦?”有观众不耐烦了,大声嚷嚷。

“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我发现他的手比我的手还要柔软,很温暖,有弹性。”女老师惊喜的对着观众大声说。

大家鼓掌。

“男嘉宾,”10号女嘉宾担忧的说“你的双手这么遒劲有力,要是我们两个在一起,你在不高兴的时候,你要轻轻的捏我一下,那我不就得粉身碎骨了,那就惨了。”她的话引起了哄堂大笑。

“请放心我的双手从来不打爱的人的。我情愿被爱的人去打,而绝不会还手去打她的。”好骨打诚恳的说道,“况且,我的手还有温柔的一面,我想对方一定喜欢的。”

“怎么个温柔法呢?”

“只要你伸出手掌,我就在这里远距离隔空也可以使你着功。着功后一股强烈的热流立刻透过你的全身,冲击你的血脉,会使你焕然一新,精神爽利,消除疲劳,甚至可以治疗小病小灾,身体安康。”

“真的有效吗?”10号女嘉宾疑虑的说。

“君无戏言。”

“你要试试吗?”主持人好奇的问女嘉宾。

“我当然要试试。”

“我也要试试。”另外一边的21号女嘉宾嚷道。

“我们都要试试。”出于好奇心,所有的女嘉宾都想试一下。大厅又热烈了起来。

“哈哈,好吧,都给你们全体女嘉宾一个公平的机会。听我的,Give him fives。”主持人引导说。24位女嘉宾都同时伸出了五指,等待接功。

“在场的朋友们,大家看好了。当她们手接到我的法功以后,虽然距离有点远,但是你们还是会听到‘啪’的一声击掌声的。”好骨打拉开架势要法功了“注意了!”

“大家数五个数,5,4,3,2,1!开始。”主持人发令。

好骨打盘马立桩,挥臂出掌,一阵旋风过后,大厅里只听“啪,啪,啪……..啪,啪,啪”的二十四响清脆的击掌声音,所有的女嘉宾都接到了好骨打的法功。当掌声过去的时候24个女嘉宾不由得似受电光雷击,顿感到一股暖流直奔心窝,直抵天灵,一种莫名的欣快通透全身。

天上的仙气接了地下的俗气起了神奇的化学反应,姑娘们莫名其妙的都对好骨打产生了向心力,倾慕之心。只见姑娘们脸色泛红,表情娇媚羞涩,心情愉快,显得更加漂亮。

这股暖流像着了魔似的,不约而同神奇的使女嘉宾们都对好骨打产生无法抗拒的好感,爱意连连。这可是好骨打始料不及,他压根也没想到这个功能用在天上和用在凡间可是有着不同的差异。

 “你们都怎么啦,似乎反应变得迟钝了许多?”主持人诧异问道。  

“我们感觉好像飘在空中成了神仙似的好奇妙啊!男嘉宾太可爱了!他是仙男,我们是仙女,嘻嘻嘻!”女嘉宾们异口同声的说。台下又热烈鼓掌。

“看来你的功夫真是了得,有这么多奇功异巧。你简直就是个外太空人,不得了。你可以谈谈你的个人感情吗,你谈过恋爱吗?”主持人问到。

这回轮到好骨打觉得很羞涩“没有过。”他不好意思的回答。“从来没有恋人。”

“不大可能吧。”台下的一个老师说。

“真的没有过。”好骨打羞涩的无地自容,浑身不自在,手脚不知道往哪里摆,小声的回答。

“这样吧,看看雷少锋的朋友是怎样评价他的。”主持人示意大家看电视大屏幕。

大屏幕视频中美丽的盲人少女丹古丽,她侃侃而谈的叙述了雷少锋如何拯救了她们一家于水火之中的,又如何使她成功故事,一五一十的告诉观众。她的话使每一个人都很感动。

最后她说:“他是个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好男人。为了使他早日脱离单身,是我偷偷的让他上了这个舞台的。要不是我今年才十五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不然的话,我一定会嫁给他的,才不会让他上这个征婚的舞台呢,哈哈哈。台上的各位女嘉宾千万不要错过哦。”

“啊,原来丹古丽是我这次上这个舞台的始作俑者。”好骨打方明大悟,心里无奈的傻笑。

接着第二个视频放映了萝拉的影片,她说了好骨打的一些鲜为人知有趣的往事。最后她说:“他是个完整的好男人,非常专一,非常用功,他会让你幸福一辈子的。千万千万不要错过哦。”

对老板的赞许,好骨打嘴角微微的露出笑容。

“看来他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啊,套一个‘高富帅’标准与他,准没错,大家再次请选择。”主持人喊道。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台上的二十四盏灯,一动不动,居然没有熄灭的。

“啊,怎么会呢?二十四盏灯没有一个熄灭的,真是奇迹啊。这是自从【一线牵缘】开播以来从未有过的事情啊,太奇妙了。”主持人兴奋的对着女嘉宾高声说。“你们真的愿意吗?”

台上纹丝不动。台下掌声雷动。

然后主持人说:“鉴于这个史无前例的特殊情况,我们决定打破常规,给你特权。恭喜你,雷少锋。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不提任何问题,直接就可以上台去领走一个你喜欢的女嘉宾,你愿意吗?” 

“等等,我可以问一问台上所有的女嘉宾最后一个问题要吗?”好骨打认真的说。

“当然,请问吧。”主持人允许。

“对面的二十四个女嘉宾,如果我们有机会能够走到一起,你愿意和我一样在新婚的第一天就拿出我们现在的所有积蓄和财产,都把它们用到帮助那些受战火和自然灾难蹂躏的不幸的儿童妇女吗?”好骨打目不转睛神情坚定,扫视着现场24个如花似玉,青春美貌的女嘉宾。

台上一阵静默迟疑。

5号,你愿意吗?”主持人问。5号长得像电影明星一样十分漂亮,是十分抢眼的女嘉宾。

“不愿意。”她一口回绝了,“我只想凭我的姿色来这里找一个有经济实力的有安全感的男人养活我的。我情愿在金屋里哭也不愿意在矛屋里笑。所以,不好意思。”

11号,你呢,你愿意吗?”主持人又问。11号是CEO,很有成就,控制着庞大的家族财产,台上台下很多人追求她,是个热门的白富美。

“我也不愿意。”她斩钉截铁的说,“我和我的家族好不容易挣得我现在地位和财富,一下子全拿出去,心里是承受不了的。我也不好意思。”

“还有谁是愿意的?”主持人环视舞台。

大厅鸦雀无声,没人回答他的问题。

“你这个问题有点奇怪,一般人很难承受得了,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台下帮帮团的一个老师切入僵局,皱着眉头不解的问道。

“哦,我是这么想的,尽管我们把现在所有的金钱都用在于受苦受难的急困人群,伸出援手去解决他们绝望困顿灾难,上苍会看在眼里的。要知道,我们只是一时放弃暂时的一切,凭我的能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还是可以重新开始打造我们的事业的。不单我自己可以,而且我还能帮助对方实现她想要的事业的,而且会更加辉煌,更上一层楼。我有信心。”

阿骨打停了一下进一步说明:“我为什么要提这个问题呢?在这里我只是想考考她们到底爱心的承受能力有多少。当然我是非常希望她们有人能够接受我的主意,我会因此立刻牵她的手的。”好骨打解释道。

台下热烈鼓掌。

“目前暂时没有人认同你的天堂观点,那么,台上还有你喜欢的女嘉宾吗?你现在的选择是?”主持人问道。

“好可惜,没有碰到志趣相投,志同道合的。”好骨打深深弯腰鞠躬,然后挥挥手“谢谢大家。谢谢老师,谢谢主持人。再见!”

好骨打的身后传来了阵阵的惋惜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