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orh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耶洗别新传

(2012-09-12 15:45:15) 下一个

耶洗别何许人也 ? 以色列历史上最邪恶的女人。

话说三千年后,耶洗别脱身一变,又成了美女一个。这天,耶洗别像往常一样,在一间高干病房打扫卫生。真累啊!已经徐娘半老的耶小姐揉了揉酸痛的腰身,走到窗前,打开玻璃窗,眼望着窗外的蓝天浮想联翩。想到自己当年为了离开那个人口众多、贫穷落后的国家,跟着一位小混混冒险偷渡,终于来到这座被称作“人间天堂”的撒马利亚。谁知生下私生女后又遭抛弃,落得今日要靠行骗和为人打扫清洁为生。唉!想到此,耶小姐悲从中来,不禁抽泣起来。

不想这个举动惊醒了正在熟睡的病人。耶小姐见那位病人虽到了暮年,但不失高大、英俊;尤其是说话那般体贴,让常年遭人白眼的耶小姐梨花带雨地倒在他的怀里。俩人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原来,这位病人正是撒马利亚城的亚哈市长。

当听说亚哈市长夫人一个人带着孩子常年住在北方的犹大国时,耶小姐更是暗暗窃喜:天赐我良机也!于是亚哈市长很快投入了耶小姐的温柔怀抱。

可是亚哈市长纳妾之事引起撒市议会的强烈反对。议员们认为亚哈市长信奉基督教,又有老婆孩子,与一位风尘女人鬼混一起,有伤风化,败坏教规,影响市长形象。于是亚哈市长的高级顾问以利沙带领几位议员,要求亚哈市长结束与耶小姐的同居关系,否则就要发动大家弹劾亚哈市长。

耶小姐毕竟非等闲之辈。她悄悄找到以利沙说:“既然你知道我从黑道上混出来的,你就应该清楚我随时可以叫人收拾你!你若不知趣,也该为你的家人想想。” 于是以利沙赶紧递上辞呈,逃到国外谋生去了。

有一天,耶小姐问亚哈市长:“你为什麽心里这样忧闷,不吃饭呢?”他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休妻的事和以强暴待妻的人,都是上帝所恨恶的!我没有同太太离婚,就与你以夫妻相称,这算什麽呢?别人纷纷在背后议论我呀 ! ”聪明的耶小姐对亚哈市长说:“这事好办!你现在不是一市之长吗?你只管起来,心里畅畅快快地吃饭,我必让这些人闭嘴。”于是亚哈市长在耶小姐授意之下,将那几个跟从以利沙的议员统统炒了鱿鱼。清除了绊脚石之后,耶小姐让亚哈市长给市民来一次公开的电视讲话:我的夫人已经过世!请大家祝福我和耶小姐吧!于是,耶洗别再摇身一变,堂而皇之地坐上了市长夫人的宝座。

稳定了撒市的局面,耶小姐就有了精力对付亚哈市长远方的家人。她焚烧了亚哈市长夫人的信件和照片,下令亚哈市长跟家人断绝所有的关系。同时,她以撒市议会的名义给市长夫人所在的城市议会写了一封信。信中说:亚哈市长已经去世,请当地政府转告他的家人,以后不要再往撒市写信,与亚哈市长联系了!

后来,有一个偶然的机会,亚哈市长的老婆孩子得知亚哈市长还活得好好的,于是便一个个找上门去。亚哈市长十分慌张,问耶夫人,如何是好?耶夫人长袖往空中狠狠一甩,杏眼一瞪,斩钉截铁地喝道:“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于是亚哈市长带着耶夫人,变卖了家产,漂洋过海,逍遥度日去也!

某日,耶夫人做了一个梦:耶户将军又来了!并叫手下把她从窗户里扔下去。她的血溅在墙上和马上。狗吃了她的肉,只剩下头骨和脚,并手掌。

耶夫人醒来一身冷汗,想起圣经里的话:“耶洗别的尸首必在耶斯列田间如同粪土。”“唉 ! 还没逃脱前世的命运啊!”只听呜呼一声,她便断了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