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会解梦?

(2017-12-25 09:37:27) 下一个

昨天平安夜本来应该平平安安的做个好梦,结果夜里给惊醒了。

做梦夜里领导查账要保税,说你这50万的股票账户怎么就剩下20多万了? 我接过来一看,K,明明应该是35万,怎么突然变成20万了。 本来是给娃爬藤的钱,这下藤爬不成了,这还了得。

抬头一看LD的眼神,顿时吓醒了。 醒了扭头看看LD睡的正香,使劲掐了自己一把才知道是个梦。

接着睡。

然后又梦到几个亲戚还有我爹我妈LD几个人组了一个公司,也在查账。管账的是一个亲戚,管的乱七八糟的,几笔费用和支出都对不上。一问就急了,说我不干了。你们谁愿意干谁干。你们就知道推娃爬藤,算过账没有?就知道BSO,失败的怎么不说?

我一听怎么这么耳熟,拿过公司章程一看,K,原来是个推娃爬藤的公司。和新东方一样给人家娃讲爬藤的技巧。

这时候突然来电话说中央有指示,严禁爬藤,说中国娃应该上本国学校,不能上洋校!

又给吓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