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只有你能撞痛我

(2016-06-17 12:14:42) 下一个
 
即便所有的字 被揉碎
你 还在纸上伫立
无惧鞭影,无须牵引
 
即便所有的窗 被关上
你的气息还会
让肌肤震颤,血管膨胀
 
即便所有的黑 淹没了你
我还能感觉
你沉重跳动的脉搏
 
即便所有的梦  被汹涌的海浪吞没
我还能听到千万贝壳里
你永不停歇的呼唤
 
只有你能撞痛我的呼吸
只有你能点燃我的血液
只有你能唤醒 我的墓碑
 
只有你
能让我迷恋得
如此 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