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巢的日子

走一个,还有一个......
正文

我值得被爱

(2012-10-25 20:31:25) 下一个
  • 孤独只不过是一种状态
  • 有什么难过也不值得 大惊小怪
  • 释不释怀 日子也不会给你个交待
  • 一个人 有一个人的痛快
  • 说不定 还可以 悟出了道理
  • 换来谁喝彩 来不及高兴就感慨 oh
  • 我对爱情还会有期待
  • 一段感情结束还有后来
  • 这感觉有好有坏
  • 如你会明白 你就会明白
  • 我对缘分并没有责怪
  • 属于各自的明天总要来
  • 没有应该不应该
  • 谁不是用伤口交换未来
  • 一个人 有一个人的痛快
  • 说不定 还可以 悟出了道理
  • 换来谁喝彩 来不及高兴就感慨 oh
  • 我对爱情还会有期待
  • 一段感情结束还有后来
  • 这感觉有好有坏
  • 如你会明白 你就会明白
  • 我对缘分并没有责怪
  • 属于各自的明天总要来
  • 没有应该不应该
  • 谁不是用伤口交换未来
  • 我没有能力向回忆抵赖
  • 因为爱谁不曾死去又活来
  • 我的底牌 你别急着掀开
  • 多余的感伤都该淘汰
  • 我对爱情还会有期待
  • 一段感情结束还有后来
  • 这感觉有好有坏
  • 如你会明白 你就会明白
  • 我对缘分并没有责怪
  • 属于各自的明天总要来
  • 没有应该不应该
  • 谁不是用伤口交换未来
  • 我想我值得被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