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天

(2005-12-27 11:15:10) 下一个

昨晚,在空荡荡的屋子里走来走去,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着都不行。

开电视根本看不进内容,听音乐觉得烦躁,聊天根本没兴致,温习是绝不可能了。

一种恐慌漫上心来,突然就嚎啕大哭了,哭得只怕整幢楼的人都听见了。

纸巾一张接一张,最后鼻黏膜出血。

哭到自觉快要崩溃,于是只能打电话求助。

阿东说下班给我送饭,刘星说过来陪我过夜。

和朋友们聊天,感觉渐渐好转。

原来一直以为自己都是在被伤害,所以心里充满怨愤和委屈,积聚多了总要爆发一下。

而静心回忆一下,觉得其实自己也在有意无意的时候伤到了人家。

奇怪,和朋友总是聊得很透彻,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却总是不能好好沟通,而要互相伤害。

为了报复的快意?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

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害,就必须先拿利器刺伤别人吗?

爱和自尊,哪个更重要?

刚想到得和朋友们打好招呼,千万不要去打电话问他什么。但都晚了,勤说已经问了。但他说没什么,只说是我压力太大的缘故。

他真的就那么认为吗?

我虽然没出息,但也不至于被一个考试压垮吧?这只是一个借口而已啊。于我而言,平日里的刻意冷漠也比考试带来的压力更大。

虽然本来也打算吵个架发泄一下,但若不是他突然告之要离开,我怎么可能抓狂到要逼他说绝话?

有谁真的喜欢拿把刀往自己心上捅?如果不是觉得那种长痛的煎熬已经无法忍受。

下午,电视里在播《乱世佳人》,重温出不少感悟。

爱,到底是爱自己的那种感觉还是真的爱那个人?

刘星走了,又回到一个人的空间。朋友的帮助是温暖的,但真正要走出来,还得靠自己。

学习斯佳丽吧,拥有一颗坚强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