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茅草屋

(2012-08-01 09:06:07) 下一个
为什么取名叫"茅草屋"为我第一篇日记名称?。    
     犹犹豫豫,寻寻觅觅,战战兢兢,笨手笨脚,这一路走的很长很久,终究决定了,并选择了这个地方搭就了这个茅草屋。我希望他是我的避风港,我希望这是我疗伤的场所,也希望是我回味幸福的天堂。 象一只经历了寒冬的小鸟,静静的躺在茅草堆里,阳光透过茅草的隙缝,象屡屡金光撒在屋内,暖暖的,柔柔的,温暖着那柔弱的身躯,在疗伤,在复苏!。        
  意外发现今天是我们5周年,一路风景呐•••••••!。      
  是的,那渴望安静的在喘息的小鸟旁还偎依着两只小小鸟,其中一只还在找奶喝!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