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歌随心听:《归航》《我什么都愿意給》《我的阳光我的风》

(2012-10-06 22:27:04) 下一个

姜育恆《归航》



 


张雨生《我什么都愿意給》


蓝茫茫的夜,像一颗没掉落的泪,
守着一屋子的漆黑,漫天的谎言在飞,
依偎着露水,玫瑰花沈沈入睡,
我知道我对你的爱,为自己判了死罪,
我什麽都愿意给,只要能有一次机会,
你冰雪风霜的心扉,让我进也不能退也不能退。
我什麽都愿意给,只要能有一次机会,
我等你等得不禁要伤悲,你还是迟迟不回, 迟迟不回。



 


张雨生《我的阳光我的风》


为什么当我坦白说,人们都无言地走过,年轻的晚霞会脸红,谁又能够不犯错。
什么能真正拥有,什么值得抬头挺胸,我的阳光我的风,一道脚印一道虹。
我的世界正辽阔,长路的尽头会有梦,珍惜青春时光,心中一片晴空。
童年的笑声会溜走,年少的日子容易过,当四周渐渐变冷漠,只有你还伴着我。
什么能真正拥有,什么值得抬头挺胸,我的阳光我的风,一道脚印一道虹。
我的世界正辽阔,长路的尽头会有梦。珍惜青春时光,心中一片晴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