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歌随心听:《青春》《恋恋风尘》《天外天上天无涯 》

(2012-09-10 21:18:31) 下一个

沈庆《青春》


顾城在烧情书的时候说,那么/就让火焰读完她吧。沈庆于梦中躺在爱人的睫毛下说,在那片青色的山坡/我要埋下我所有的歌。十三月唱片翻拍校园民谣经典 系列微电影之沈庆《青春》完整版



 


老狼《恋恋风尘》
“很迷恋里面一颤一颤的小提琴伴奏。就像青春一样,有无限的忧伤”



 


邓丽君《天外天上天无涯》


高挂在天边一颗星儿呀,长挂在天边一颗星儿呀,能不能听到我许愿的话
隐藏在心底一种情感啊,能不能如同星儿一般潇洒,
飞到天外天上天无涯,再也不必费心挣扎,再也没有这些伤感的眼泪
不必回答,那悲欢离合的真假,这一切烦忧,让它远离我身旁
不必回答,那心中纠缠如麻,为什么不明白,我的一切执着不更改
不必回答,那悲欢离合的真假,这一切烦忧,让它远离我身旁
不必回答,那心中纠缠如麻,为什么不明白,我的一切执着不更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