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歌随心听:《告诉我》《让一切随风》《天涯我独行 》

(2012-09-20 07:47:39) 下一个

张行《告诉我》
告诉我, 有多少冰雪可以抵御得了这种融化.



 


閻奕格《让一切随风》


由钟镇涛原唱,曾经风靡一时。閻奕格也以唱此歌走红。
心中心中,一切似空,天黑天光都似梦,迷迷惘惘,聚满心中,追踪一片冷的风,啊~啊~各种空虚,冷冷冷,吹起吹起风里梦,过去的心,火般灼热,今天已变了冰冻.记忆中, 突然又痛,只因空虚再作弄,你似北风,吹走我梦,就让一切随风...



钟镇涛:



 


张蔷《天涯我独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