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

记录一些小时候在国内和出国后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
正文

有种你丫12号别走——那些一针见血的神回复

(2014-11-13 09:15:10) 下一个

参加APEC的英国记者艾里珊发回国的稿件写道,中国这个国家看起来不错,但从他们首都北京马路上的汽车数量来看,应该是落后国家的水平,可能连坦桑尼亚都不如,有些宽阔的马路上甚至一辆车都没有。而在北京周边的很多地方,工厂不知何故都停工了,显出一副凋敝的景象。
神回复:你丫有种12号别走!

怎么定义「想清楚了」?
神回复:就是以后出了什么问题你只能找个没人的地方抽自己,再也不能抱怨别人了

男生会什么技能会让女生眼前一亮?”
神回复:电焊。

寂寞和孤独的区别是什么?”
神回复:寂寞是别人不想搭理你,孤独是你不想搭理别人。

怎么反驳“你行你上啊!”的逻辑?
神回复:我评论个电冰箱,自己还得会制冷啊?

把学费拿来念书还是环游世界更合适?为什么?
神回复:读书,在没有充分的知识为前提的情况下,即使行了万里路也不过是邮差。

今天看到朋友个性签名:need just Word,Word has Word。不懂,于是谦虚请教。
神回复: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Boy的复数形式是?
神回复:Gay。

为什么白头发拔一根会长十根?
神回复:因为周围的黑头发看见亲人被人连根拔走,脸都吓白了。。。

小米跟iPhone比,优势在哪里?
神回复:丢了之后没有那么心疼

同样是别人比自己强,为什么有时会产生嫉妒心理,而有时会产生崇拜?
神回复:远的崇拜,近的嫉妒。够不着的崇拜,够得着的嫉妒。有利益冲突的嫉妒,没利益冲突的崇拜。

问:为什么求婚都是单膝跪地?
神回复:双膝跪地那是上坟……

有人问:为什么猴哥在西游记里一吹,人或者妖怪他们就晕过去?
神回复:他都五百年没刷牙了...

为什么CCAV新闻放完了总是要播出他们在收拾稿子的片段?
神回复:为了告诉你,我们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为什么感觉理科生比文科生死板?
神回复: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勾股定理。

男孩对一女孩说:“我追你,好不好?”女孩红着脸害羞地说:“讨厌、好啦…”
神回复:男孩高兴地说:“那你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