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个华男在美国空军的快乐身活

(2012-07-28 17:25:34) 下一个
最近,有几篇议论华男在美国军队中自杀的文章,我在空军里呆了四年,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十几岁才出国,英语口音重,人高但很瘦,因为普通大学读computer science 毕业时正赶上post-Y2K,找不到好的工作,我就参军了。像我这样在军队里应该日子不好过巴,但恰恰向反,几年省下了不少钱,后来结婚买房子基本不花父母钱,退役后拿了特别奖学金读了不错 的MBA,进了tie-1银行. 军队里几年公费去了5个国家,在Phillipine date了一个女主持人。在Thailand 作liaison officer的时候see more women's ass than a toilet seat. 这些机会都是美军给的。歧视也曾发生,但人家对你骂的时候眼睛看着他的鼻子,无所谓的表情,脑子想着裸体女人,一会儿就过去了。老外接触多了,很多人还 过得没我好了,没必要在乎他们想设么。表面要客气,跟着他们喊喊口号,但心里想着拿好处,和在中国参军一样。

华男在军队里有两种,想来捞点好出的:公民,福利,奖学金,工作经验,这些人都过的不错,因为都捞到了,遇到歧视也能正确面对,就当老板对你凶。还有就是真心爱美国的,想为美国付出,得到美国人的接纳,这些人比较敏感,他们想要的是得不到的。遇到歧视,就刺痛他们心里最痛的地方,就容易想不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