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趣谈子坛里的信息兼孩子近况

(2022-06-23 17:03:44) 下一个

几天前老二回家,说在S 校园里遇到一位同学和她的妈妈 - 这位妈妈说“我认识你!你是不是……”,每件事都对,老二很是诧异,“你认识我妈妈?”;“不认识,但我读了她在文学城的帖子…” 。

于是我“坦白”了多年在城里的活动,从很多家长那儿学到很多知识,还交了几位网友,也分享了一些点滴;可能是想为自己“辩护”?我说“你可以算是子坛的孩子;子坛的父母们和孩子们都要互相帮助,我们没有很多sibblings, cousins, 子坛就是个big family”; 小家伙“原谅”了我。

现在的数据世界,确实很容易被“挖”;但愿坛子里更多的“对事不对人”,继续分享各种经历,让Asian community 受益;特别是我们的委屈男娃们

今年本是我家大年 - 二个孩子都毕业的年!结果老大如期毕业,五月份二个毕业典礼(法学院和肯尼迪政治学院)差点把我跑死;2021 年初就拿到心仪的DC律所offer。 个人经验,非常喜欢H法学院的career service. 工资很满意,没有硅谷牛娃的四五十万,但能养活自己;而且,老大的目标还是从政;以后的工资会越来越低

老二在S 玩得不亦乐乎。Gap 了二年;成了留级生;现在还闹着想缀学创业;目前在硅谷intern. 经常回答不了“which year are you?” 这样的问题。Winter 会去意大利study aboard. 我居然被她说服“不着急毕业,enjoy your student life”.

再次谢谢子坛很多热心家长;答应自己至少每年来update 一次孩子们的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