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从前啊。。。。。。
正文

回家!

(2007-09-19 21:45:51) 下一个
亲爱的土村的乡亲们:

我就要会家了!

一想到要启程飞回阔别了一年的故土,就要见到年迈的老爸和公公婆婆,心里就激动~~~

那天电话里,婆婆问我回家后的第一顿晚饭想吃些什么,我想都没想地顺嘴儿就蹦出来:

“白粥、大馒头和炒咸菜!”

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让我想的啊?!一家人挤坐在小小的餐桌旁,桌上放着一碟碟小菜,一手捧着青花碗,一手持着双竹筷子。。。。当那熟悉的、特平凡、特普通的家常饭菜从喉咙出溜儿下去时,那感觉真好!再想远点:美美地睡醒一觉,清晨凉凉飕飕的秋风中一溜儿小跑地去大街上买早点:油条豆浆豆腐脑儿。。。。

每次要回家的这个夜晚我都很难入睡,控制不住地思维奔逸。。。。

好了,亲爱的各位来访的老朋友和新朋友们,因为时间有限,不能和大家一一告别了。

在这曲《回家》的歌声中和大家说声“再见”!祝每个朋友中秋节快乐!祝家乡的父老们安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回家》


演唱 王杰

我走在清晨六点无人的街带着一身疲倦
昨夜的沧桑匆忙早已麻木在不知名的世界
微凉的风吹着我凌乱的头发
手中行囊折磨我沉重的步伐
突然看见车站里熟悉的画面
装满游子的梦想 还有莫名的忧伤
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
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
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
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

那刻着我的名字年老的树是否依然茁壮
又会是什么颜色涂满那片窗外的红砖墙
谁还记得当年我眼中的希望
谁又知道这段路是如此漫长
我不在乎有没有梦里的天堂
握在手中的票根是我唯一的方向
回家的感觉就在那不远的前方
古老的歌曲在唱着童年的梦想
走过的世界不管多辽阔
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

。。。。。

一个月后我就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老馋猫 回复 悄悄话 HI,露西,啥时写了汇报回国的帖子,邮件告诉我哦,我再爬进来仔细瞧瞧。爬进来一次不容易啊 :))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
┃╚┫║┃┃┃╩┫┗╗┏╣┃┃║┃
╚━╩═┻━╩━╝ ┗╝┗═┻═╝☆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来?!又有好吃的了~~~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乡亲们,我回来了!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假期~~
等休息好了,向乡亲们汇报回国感受~~
鹏霸天 回复 悄悄话 谗四个人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姐姐吃白粥馒头的时候想没想到我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露西J中秋节快乐!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愿你在亲人的关爱中度过美好的中秋夜。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回来要向村民委员会作出国考察报告。祝顺利,向父老乡亲们问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尽情腐败~~等着你回来~~~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快乐假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