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鼠----------纪念过去那些艰苦的日子

(2005-08-05 20:58:36) 下一个
今天从Immunology的楼顶走过,又闻到了老鼠饲料那种特殊的味道。 不由自主的回想起过去的岁月。 老鼠 ----------纪念过去那些艰苦的日子 老鼠过的比我好 宽敞的居室灯光闪耀 老鼠过的比我好 无菌的房间天天有人打扫 老鼠过的比我好 三蒸的清水喝多少有多少 老鼠过的比我好 不用去食堂就有满盆的饲料 老鼠过的比我好 不用看书不用交实验报告 老鼠过的比我好 从来不为金钱烦恼 老鼠过的比我好 每次“朝见”它我还得换无菌的棉袍 老鼠过的比我好 所以做完实验就要把他们杀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