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嗡嗡嗡,嘤嘤嘤

(2007-06-04 12:05:37) 下一个


我的血型是A,比较招蚊子咬,有我在,同行的人都是灰常地安全。后来,移民加拿大,这个国家总比中国干净吧,蚊子应该少。后来发现,还是要看地方。

我在我住的这个城市第一次被蚊咬是在八月初的一天,我拎着行李在附近的宾馆门口等去机场的穿梭巴士。结果回国订完亲返程了,留下的红疙瘩还在。这里的蚊子比国内的毒,但也傻不少,叮起来相当忘我,一拍一个准。但一般等你觉得痒时,已经晚了。

今年我们这里的雨水多,蚊子出来的早,五月里就到处都是了。出门溜狗都要喷上OFF。但我不喜欢那个药水,大概为保有效时间长,油里乎拉的。

我们家后院对着个人工小湖,天气好的时候,我们两口子就坐到外面吃饭,嘿,苍蝇也不少。我出去买了个电蚊拍,结果证明确实对电蚊子很有效,但苍蝇不直接落到拍上,是电不死的。只好拿个物件扇乎。

好在,我打听了一下,我将来的养老地——温哥华,不产蚊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